联众优车|倡导行业合规有序,坚持企业健康发展

综合新闻北国网2020-05-29 09:19
联众优车|倡导行业合规有序,坚持企业健康发展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近日发表行业倡议,倡议书中提到, “2018年以来,汽车行业进入持续负增长的新阶段,汽车金融已经成为行业持续增长的核心推动力。新时代、新机遇、新责任,服务广大消费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我们行业企业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面对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汽车金融业要敢于担当新使命、践行新要求,勇于自我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及行业自律水平,以“合规、诚信、专业、稳健”为中心,铸造坚不可摧的行业合规文化。

倡议也为行业内全体企业和从业人员提出指导

一、自警、自律、自省,严格守法,合规经营,坚决落实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及其它行业监管文件,决不触碰业务自警、自律、自省,严格守法,合规经营,坚决落实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及其它行业监管文件,决不触碰业务红线;

二、严格合作渠道管理,搭建业务监督机制及渠道退出机制,确保业务全流程合规化;

三、积极拥抱行业监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坚持开放透明,做到“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四、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规定,加强消费者个人隐私信息保护,严禁故意展示、泄露、买卖客户个人信息;

五、优化企业消费者维权处理机制,切实有效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维护行业声誉,从我出发,共同推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联众优车|倡导行业合规有序,坚持企业健康发展
联众优车|倡导行业合规有序,坚持企业健康发展

联众优车倡导共建行业合规生态圈

联众优车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协会本次倡议,以合规为基本方针,以上六条倡议为指导方向,加强自查、自律、自省。联动全国职场员工进行合规宣导,我们的合规誓言响彻大江南北,可谓是“城城联动,众志合规”。

联众优车本着不断完善优化公司治理结构的前提下,加强应对风险的能力,严守风险底线、规范经营行为,努力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建行业合规生态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