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桥教育校园开放日来了,900万奖学金全国招募优秀学子

综合新闻北国网2020-05-27 09:45

创校至今,上海科桥教育无疑已成为A Level课程学校的佼佼者。录取和学生质量也是一年赛过一年。

科桥教育校园开放日来了,900万奖学金全国招募优秀学子

科桥校区

在不久前刚刚发布的科桥2020届毕业录取中,科桥再次引发强烈关注——在全球疫情蔓延,留学形式不甚明朗的情况下,学校共获得海外一流名校录取通知书59封,其中包括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13封,英国Top10大学(2020QS)48封,澳洲Top3大学4封,加拿大Top5大学3封。人均至少获1封世界Top30大学预录取。约70%获英国G5大学预录取,100%获英国Top10大学预录取。这无疑是给留学生和家长打了一剂强心针。

详细录取如下:

英国方向:

帝国理工大学

通知书份数:1

预录取专业: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通知书份数:1

预录取专业:Accounting & Finance

伦敦大学学院

通知书份数:11

预录取专业:Computer Science,Psychology,Psychology and Language Sciences,Social Sciences,Sociology and Politics of Science,Sociology,Economics,Neuroscience,Psychology,Management Science,Engineering(Mechanical)

爱丁堡大学

通知书份数:6

预录取专业:Computer Science and Mathematics,Psychology,Neuroscience,Biomedical Sciences,Computer Science

曼彻斯特大学

通知书份数:11

预录取专业:Computer Science and Mathematics,Psychology,Accounting and Finance,Neuroscience,Psychology,Computer Science,Management (Marketing),Mathematics,Aerospace Engineering

伦敦国王学院

通知书份数:10

预录取专业:Psychology,Accounting & Finance,Social Sciences,Political Economy,Neuroscience,Biomedical Science,Mathematics,General Engineering

布里斯托大学

通知书份数:3

预录取专业:Neuroscience,Marketing,Aerospace Engineering

华威大学

通知书份数:6

预录取专业:Accounting and Finance,Economics,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Psychology,Computer Science,Mathematics, Operational Research, Statistics, Economics (MORSE)

杜伦大学

通知书份数:2

预录取专业:Psychology,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谢菲尔德大学

通知书份数:1

预录取专业:Biomedical Science

南安普顿大学

通知书份数:1

预录取专业:Biomedical Sciences

澳洲方向:

墨尔本大学

通知书份数:3

预录取专业:Biomedicine,Commerce,Bachelor of Commerce

悉尼大学

通知书份数:1

预录取专业:Economics

加拿大方向:

多伦多大学

通知书份数:2

预录取专业:Life sciences,Neurosciences

滑铁卢大学

通知书份数:1

预录取专业:Mathematics

其实,比起数据和大学排名,更应该看到的是科桥对学生潜力和热情的发掘,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于英联邦顶尖大学的录取秘密,真实的科桥校园生活,普娃如何逆袭成功等问题,都可以在科桥校园开放日6月7号(周日)得到解答!

学校:上海科桥教育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杨宅路199号

课程体系:英国IGCSE、A LEVEL课程

师生比:1:5

教师学历:100%本科,70%海归,30%博士

中考分数要求:无

户籍要求:无

招生情况:

科桥教育校园开放日来了,900万奖学金全国招募优秀学子

招生对象 学制 年级 招生人数

初三毕业生及其他情况 4年制 IG1 20

优秀的初三毕业生 3年制 PRE 60

高一、高二年级学生

同类型学校PRE、IG学生 2年制 AS 40

学制及毕业年份:

科桥教育校园开放日来了,900万奖学金全国招募优秀学子

学制年份 初三 初三或高一学生 高一或高二学生

2020年9月 IG1年级 PRE年级 AS年级

2021年9月 IG2年级 AS年级 A2年级

2022年9月 AS年级 A2年级 入读国外大学

2023年9月 A2年级 入读国外大学

2024年9月 入读国外大学

入学考试科目:

科桥教育校园开放日来了,900万奖学金全国招募优秀学子

考试类别 笔试 面试

考试科目 英语 数学 外方面试 校长面试

试卷类型 中文卷 英文卷 口语 德育

考试大纲 以江浙沪教学大纲为主,详情见考试大纲说明

学术奖学金

金额:900万

获奖条件:

Pre年级

10万奖学金(6科=9分,1科>7分)

5万奖学金(4科=9分,2科>7分)

2万奖学金(3科=9分,3科>7分)

As年级

10万奖学金(4A*)

5万奖学金(3A*1A)

2万奖学金(2A*2A)

科桥热门问答

问1:科桥想招什么样的孩子?

科桥并不挑选学生,但是我们理想中的学生,的确需要具备一些特质——有目标,学科和英语基础良好,而且比较自律。表现特别突出、品学兼优的学生,还有机会获得科桥的奖学金项目。

问2:科桥的入学条件如何?

录取依据主要看来我校入学考试的成绩和面试的情况。

问3:科桥最主要的特色是什么?

科桥以“中西融合、树德育人”为教育观;以“厚德、博雅、思辨、笃行”为校训;培养“独立创新、思辨务实”的全球化人才。致力于成为中国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的平台。

科桥主要以师资、课程、管理为三大基石:硕博高学历导师;原汁原味的英国课程体系;宽严相济的管理制度。培养孩子们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自主、自律、自信的世界公民。

问4:科桥有什么资源可以提供给学生?

最吸引人的当然是科桥的毕业于国内外名校,如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等顶级教师团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精英教育意识。

其次,科桥的学术导师资源丰富,我们把国内大学和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教授、博士一一请进课堂,给学生们讲课。在让学生了解行业知识的同时,开阔他们的眼界,并让他们看到了更多的未来可能性。

问5:在科桥读书,还需要考雅思吗?

雅思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一种针对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中国学生无论是在什么地方读A-Level或其它国际课程,申报国外大学时,都必须提供雅思(英联邦国家)或托福(美国)的成绩。

问6:科桥的必修课和选修课该如何选择?

在Pre阶段,学校开设课程包括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历史,地理,音乐,体育,职业规划等。除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历史和职业规划为必修课外,每位学生还需选择2-3门选修课学习。

AS阶段开设的课程包括: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历史和英语。除英语和数学是必修课外,其它均为选修。学生可以选择除英语之外的3-4门课程学习,A2阶段可根据大学的录取要求,放弃其中的一门,继续2-3门A-Level课程的学习。

在选择课程的时候,建议学生考虑以下几点:一是最终毕业去向。根据自己的学科基础,兴趣爱好进行自由组合。二是学习能力,能力强的学生,可多选择一门A-Level课程,学习能力一般的学生,应集中精力学好3-4门A-Level课程。学校会对学生进行选课指导职业指导,一旦课程选定后,建议不要轻易放弃或修改。

问7:就读科桥有户籍和学籍要求吗?

学生的户籍、学籍不受限制,按入学考试成绩录取,不要求中考成绩。

问8:在科桥读中学与出国有什么不同?

与国外高中相比,科桥在帮助学生准备升入国外一流大学方面,可以媲美任何一所学校;而在适应性与安全性方面,科桥显然做得更好。

与在国外读高中的学生相比,科桥学生在学习习惯养成、批判性思维培养、对中国全面又准确的认识等方面,更易受到国外名校大学的认可。

科桥教育校园开放日来了,900万奖学金全国招募优秀学子

科桥校区

如果科桥教育符合您对好的教育、好的学校的期待,可以预约6月7号(周日)9:30-12:00科桥校园开放日来校参观考察。

活动时间:2020年6月7号(周日)9:30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杨宅路199号

流程:

09:30-10:20 如何申请世界名校 沈星博士(学术校长)

10:20-10:30 科桥在读学生分享

10:30-10:40 Chasing your dream 王老师(升学指导主任)

10:40-11:00 做有温度的国际教育 李江陵 (执行校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