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推出“客户体验节”,打造消费融资新体验

综合新闻北国网2020-05-27 08:40

上周末,浦发银行推出的“客户体验日”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大丸百货、百家宜、大众4S店等商场及28家浦发网点同时启动,不少市民纷纷驻足,现场体验“无接触式消费融资”创新产品等惠民服务。

来自普陀区的王先生在现场体验了一款全线上信用消费贷款(精英e贷)。作为一名在上海市固定缴纳公积金的市民,王先生通过浦发APP经过全在线审批,取得了3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并得知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活动期间前555名提款客户还能享受到5%的特惠利率,觉得十分心动。王先生坦言,由于近期计划装修新房,他已经在“55购物节”期间看中了很多家具家电,而通过消费贷款,自己的选择更宽裕了,生活品质也能更好。

除上述服务外,现场还有一款更高额度的循环额度类消费贷款产品---消贷易,主要面向客户的购车、家装、留学、养老等需求,贷款额度可达100万,此次体验节期间在上海地区更推出了利率9折优惠。除贷款产品外,浦发银行的安居场景APP“甜橘”也颇有特色,除在线找房、按揭贷款在线申请、房产估值、房产资讯、还款试算等服务,还有合作方提供的家电定制最低88折等优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体验。

据悉,“客户体验节”将持续到6月底,除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路演活动之外,还注重体验用户的反馈、分享与传播。这是浦发银行在“55购物节”持续开展期间,聚焦家装和汽车消费领域,助力市民消费升级、激活大额消费热情的又一举措,也是该行围绕客户体验、数字科技双轮驱动战略的具体落地。作为总部设在上海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浦发银行的零贷业务依托数字化技术不断拓展客户服务的覆盖面,在了解、申请、审批、支用等贷款服务的各个环节不断优化客户体验。通过大数据与互联网技术,以数字赋能提升客户消费融资体验,截至5月24日,本月该行个人客户通过线上累计申请“精英e贷”授信超过9000万元,已发放贷款超过3500万元,为提振消费信心发挥积极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