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摘要]数据显示,与此前大盘的“不顾一切抛售”背景背道而驰,特斯拉股价今年以来已上涨了21%。

腾讯证券 4月7日讯,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

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计交付了8.8万辆车,同比增长40%。其中,Model S和Model X共生产了15390辆,交付12200辆;Model 3和Model Y共生产87282辆,交付76200辆。

对此,蓝线期货公司(Blue Line Futures)总裁比尔·巴鲁克(Bill Baruch)表示,特斯拉股票是一个“伟大的交易工具”。

“特斯拉股价在400美元有一个非常明确的下限,这也就是其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这也与此前给与的股价上限预测一致。”巴鲁克在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中说道:“在这一点位被击穿前,我觉得在任何时候你都可以看到一个向600美元进军的股票。”

周一,特斯拉的股价约为505美元。如果升至至少600美元,意味着该股将上涨约18%。

“600美元附近有一些强劲的上行阻力位,有38.2%回档位、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还有50%回档位。所以,如果你想完成一记漂亮的挥杆,我就不会把宝压在个点位上面。”

Chantio Global首席执行官吉娜·桑切斯(Gina Sanchez)则表示,当我们谈及这家公司及其股票时,这就好像是“波动性遇到了功能性”。

桑切斯在同一节目中表示:“这只股票定价过高,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确实展示出了他有能力完成工作并继续产出的能力。这是一只不稳定的股票,由于悲观和乐观情绪的摇摆不定,这种波动性还将继续下去。”

事实上,这些极端行为和交易情绪的存在也为特斯拉股价带来了疯狂。在过去的一年里,该股最低交易价格仅为177美元,最高交易价格却达到了969美元,波动区间之大令人咋舌。

上周,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计划迅速重开纽约地区的超级工厂,为当地生产急需的呼吸机。同时,特斯拉还与美敦力合作,在其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使用美敦力的呼吸机专利与技术生产呼吸机。

“马斯克已经宣布,他将重新开放纽约的超级工厂,以制造呼吸机。(通过此举)他在证明自己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才多艺的人才,而特斯拉公司本身也是‘多功能性’的。因此,我认为上述提及的波动性还将继续,这符合预期,但人们同时开始对该股抱有巨大的期望。”桑切斯说。

数据显示,与此前大盘的“不顾一切抛售”背景背道而驰,特斯拉股价今年以来已上涨了21%。(德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