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RavnAir申请破产 等待政府财政援助

腾讯证券4月7日讯,美国阿拉斯加州最大航空公司RavnAir Group周日申请破产,72架飞机全部停飞,目前该公司正在等待美国财政部的援助决定。

特朗普政府正在权衡众多航空公司的申请,考虑如何拨付250亿美元的客运航空公司拨款、40亿美元的货运公司拨款和30亿美元的机场承包商拨款。国会批准了救助基金,以帮助航空公司支付工资费用。

在特拉华州申请破产保护的RavnAir周日表示,将暂停所有业务,并解雇所有员工。

“我们采取这些行动是为了确保我们的航空公司有一个未来,并给我们时间以喘息”,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寻求财政部拨款和“其他财政援助来源,以使我们能够经受住疫情带来的冲击,并在疫情过去后恢复运营。”

达美航空、美国航空集团、精灵航空、西南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和捷蓝航空等航空公司证实,它们已在财政部设定的周五最后期限前提交了申请,以尽快获得财政部的考虑。

周日,包括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参议员查尔斯-舒默(Charles Schumer)在内的民主党高层敦促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迅速采取行动,不要对拨款设置不合理的条件。航空公司工会和许多民主党人反对财政部要求以大量股权或认股权证作为拨款的条件。

RavnAir有1300多名员工,每年运送74万多名乘客。法庭文件显示,该公司拥有72架飞机,每天飞行多达400次。

RavnAir的小型飞机编队将人员、邮件和货物运送到包括费尔班克斯和科迪亚克在内的110多个社区,以及阿拉斯加严酷的北坡(North Slope)的Deadhorse等偏远地区,那里是大型石油行业的大本营。(仲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