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埃利安预计美股会出现更大波动 但美国疫情呈趋缓态势令人鼓舞

他现在4月7日讯,德意志首席经济及顾问穆罕默德-埃尔-埃利安(Mohamed El-Erian)表示,他认为周一美股的反弹令人鼓舞,因为疫情拐点初现的积极进展助长了乐观情绪。

“我感觉好多了,”埃尔-埃利安在CNBC的《Squawk Box》节目中说。“我们在最新疫情动态上有好消息,这不是政策问题,也不是是在技术面上的分析。”

美国股周一高开高走:道琼斯指数暴涨超逾千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大涨约5%。

上周股市收盘走低,这是四周来的第三次下跌。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1%。

上周末,围绕着新冠疫情进展出现了一些积极的迹象,其中包括在美国疫情“震中”纽约,确诊新冠肺炎的病死人数首次出现下降趋势。欧洲死亡率的下降也给投资者带来了希望。

埃尔-埃利安说:“这是疫情好转所推动的,更少人病逝,更少的人感染。我一直说,美股的抛售需要等这么一个疫情上的好信息,这可以让市场触底反弹。”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埃尔-埃利安表示,他对周一反弹感觉良好的第二个原因是,这表明“市场有能力超越经济学家的预测。”

埃尔-埃利安几周来一直敦促投资者谨慎对待疫情信息,他指出不确定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上周,他对CNBC表示,市场仍可能创下新低。

埃尔-埃利安周一重申了他的观点,即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不确定性。他说,周一的积极举措是“一片黯淡前景中的一个亮点”。

“但我认为市场的拐点仍未到来。我仍然认为,本周总体形势仍将像上周那样,全周时间里震荡下行。”(崔斯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yanit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