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股价大涨逾7.5%,投行杰富瑞上调其股票评级至买入

[摘要]杰富瑞表示,长远来看,我们认为随着行业转型压力的加速上升,特斯拉吸引资本的能力是一个强有力的正面因素。

腾讯证券4月7日讯,杰富瑞集团(Jefferies)的分析师菲利普·豪乔斯(Philippe Houchois)周一发布研究报告,将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NASDAQ:TSLA)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了“买入”。

截至收盘,特斯拉股价在早盘大幅上涨7.55%,报516.24美元/股。在过去一个月时间里,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了32%,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16%。

豪乔斯在报告中写道,尽管从近期来看,低油价可能将对特斯拉的客户需求构成不利影响,但他对欧洲和中国作出的将会“继续支持(电动汽车)销售的公共政策承诺”感到振奋。

他还指出,尽管第一季度末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而导致公司库存和应收账款受到了干扰,但特斯拉的资产负债表应该仍旧保持着“稳健的状况”。他在报告中写道:“长远来看,我们认为随着行业转型压力的加速上升,特斯拉吸引资本的能力是一个强有力的正面因素。”但在上调特斯拉股票评级的同时,豪乔斯将该股的目标价从800美元下调到了650美元。(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