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盟公益联合商协会捐赠100万振兴商圈

综合新闻北国网2020-04-02 09:16

商盟公益联合商协会捐赠100万振兴商圈

2020年4月1日上午,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与商盟筹(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商盟筹公司开展振兴商圈的相关研讨并签订第一期专项帮扶基金计划。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小川、商盟公益秘书长刘栋松、商盟公益项目部主任黄蕾、商盟筹(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霖、商盟筹董事林鹭楠参加了本次研讨及签约仪式。该专项基金经理事会通过确定为“爱心商业联盟帮扶基金”,将由商盟筹牵头运作。本项目将重点支持及无偿帮助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商圈及困难商户,从源头上解决客户引流、提升商户利润等相关问题,为社会稳定和商圈振兴尽一份力量。

商盟公益联合商协会捐赠100万振兴商圈

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联合各商协会及知名企业为“爱心商业联盟帮扶基金”第一期筹集100万元,由商盟筹(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统筹安排执行。商盟筹将整合社会各界资源,降低经济风险,全面帮助个体商户,在线下社群体系建立、物料、宣传品提供、参与志愿者爱心活动;线上多媒体宣传,并提供免费资源及供应链的相关优势,让商圈回暖、帮商户渡过难关,商盟公益基金将全程监督该帮扶基金使用。

商盟公益联合商协会捐赠100万振兴商圈

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小川表示:近日, 和的慈善基金会捐赠2亿元资助个体户、小微企业共渡疫情难关,河仁慈善基金会捐赠巨资,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在目前国内仍有新增境外输入病例,导致国内疫情影响具有很多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商盟公益联合商协会、知名企业、相关部门成立专项帮扶基金,群策群力、振兴现有商圈、帮助困难商户,稳市场、稳经营、稳预期,持续发力,共克时艰,这也是我们职责所在。

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

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于2008年5月14日成立;公益基金会于2013年取得慈善机构认定,并于同年取得开具捐赠抵税发票资质;于2018年取得公开募捐资质。

宗旨:“商协联盟,善行天下”。

业务范围:资助社会困难群体及个人;资助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养老事业项目和山区基础设施建设;资助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禁毒公益宣传工作;资助环境保护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