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生成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定护肤品牌 小金帽防晒守护烈日下的肌肤

综合新闻中国网2020-04-02 08:57

曾合作世界品牌腕表劳力士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也是植物医生长期支持的运动项目,高尔夫运动作为一项长期处于户外的健身活动,更需要一款长效且清爽的防晒产品呵护运动人员的肌肤健康。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便是长期处于户外的人群十分喜爱的防晒产品,也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定防晒产品,为更多亚洲人守护烈日下的肌肤。

植物医生成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定护肤品牌 小金帽防晒守护烈日下的肌肤

植物医生成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定护肤品牌

据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行业体协、解放军所属高尔夫球运动组织,及其他合法的高尔夫球社会团体、俱乐部等单位自愿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体育社团,是经由国家民政部批准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同时也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的全国性运动协会,是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高尔夫球组织、亚洲高尔夫球协会及相应的国际高尔夫球活动的唯一合法组织。

作为户外运动,高尔夫运动者长期处于户外,更需要一款高倍防晒产品,帮助肌肤阻止紫外线的伤害。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SPF50,PA++++的高倍防护能力能够有效阻隔紫外线中的UVA及UVB ,保护户外运动人员的肌肤。

植物医生成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定护肤品牌 小金帽防晒守护烈日下的肌肤

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拥有高倍防护能力

作为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新品,这款"小金帽"防晒同样拥有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研发力量,其不仅拥有长效防护力,还是一款结合物理和化学双重防晒功效的防晒霜,里面含很多源自高山的植物成分,如石斛兰提取物,可滋养保湿;积雪草提取物,舒缓润养;向日葵籽提取物,防晒抗光老化……可以说,这款防晒是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的温和产品。

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此后,经其长期研发,品牌不断推出高山植物护肤产品,高山石斛、紫灵芝、雪莲、野山参等护肤品以卓越的护肤功效为亚洲人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植物医生成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定护肤品牌 小金帽防晒守护烈日下的肌肤

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含多种高山植物

通过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深入合作,植物医生将为亚洲人带来更多高山植物护肤品,令世界爱上中国护肤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