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莉丝汀猫粮:用爱为宠物保驾护航

综合新闻北国网2020-04-02 09:57

现在养一只宠物已经不仅仅是为了给生活找点乐趣,大部分人更将宠物看做是精神寄托,对于他们来说,宠物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就像是家人一样必不可少。相信很多爱猫爱狗的人士都非常爱护自己家的宝贝,甘愿做自己家宝贝的铲屎官,细心照顾它们日常起居。

宠物的饮食问题一直是资深宠物爱好者最关心的问题,科学饲养的概念越来越被提倡,馒头拌菜汤的老办法已经失去了精饲料喂养的时代性,任何宠物都需要均衡营养,合理搭配。

市场上有许多宠物粮的品牌,而可莉丝汀(英文名chrisdine)在无数的宠物粮品牌中脱颖而出,可莉丝汀是以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宠物粮品牌,采用高新技术研制,专业配比,严选推出宠物粮、罐装宠物粮、宠物营养品等。

可莉丝汀猫粮:用爱为宠物保驾护航

可莉丝汀强劲的品牌实力,给到宠物最为新鲜和优质的粮食营养。品牌自2008年问世以来,坚持专业、安全、新鲜的品牌初衷,以保鲜安全的专业粮作为品牌传承。当其他品牌宠物粮开始以利益为目的的时候,可莉丝汀罐装宠物粮依旧要求源头的食材新鲜,能在宠物的食用过程中保持最大新鲜度,采用成本更高,但是密封性、避光性更好的罐装设计。

可莉丝汀猫粮:用爱为宠物保驾护航

可莉丝汀宠物粮以高度锁鲜、环保实用的罐装锁鲜设计和专业科学配方、绝佳适口性,获得了无数爱宠人士的好评。

可莉丝汀品牌的生产厂家有一万多平米的生产面积,独特的质检中心,11名硕博科研人员,承担着多项国家级的科创项目研发。与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的国家工程实验室试验基地合作。与动物营养健康相关的所有生产资质一应俱全,是国内唯一通过AMI-QS认证的宠物营养健康品,符合出口欧盟的标准,生产的宠物粮高安全、高品质。

可莉丝汀猫粮:用爱为宠物保驾护航

宠物粮的成分是最重要的,我们都知道宠物健康成长离不开高蛋白,作为一款高质量的宠物粮,可莉丝汀宠物粮选则优质鸡肉作为原材料加工,品质可靠,营养也容易吸收,能够将蛋白质控制在标准范围以内,对于成长期和生长期的宠物而言,低于30%的蛋白质是满足不了它们的生长需求的,即使是成年宠物,维持正常的日常所需也要保证在30%左右,而可莉丝汀的无谷冻干猫粮,粗蛋白质占到42%,肉含量达到60%,提升宠物粮营养价值,充分满足宠物营养所需。

像猫咪这种宠物是完全肉食者,主要能量及营养来源应来自于动物性蛋白质及动物性脂肪,而不是碳水化合物,可莉丝汀精选动物脂肪,充分考虑到脂肪是宠物必不可少的营养物,可莉丝汀无谷冻干猫粮粗脂肪高达15%,保证了宠物每日能量消耗需要。

可莉丝汀猫粮:用爱为宠物保驾护航

严格来说,有些宠物日常饮食中有足够的动物性蛋白质及脂肪,他们根本不需要碳水化合物也可健康的生存,然而每一款粮食都因为食材不可避免含有碳水化合物,但是占比越低越好,可莉丝汀宠物粮将碳水化合物控制的很低,充分做到严选严控。Chrisdine品牌创始人林伟光先生把对猫的喜爱融进产品之中,Chrisdine原本是林伟光先生爱猫的名字,因为林伟光先生对猫的喜爱有加,便在友人的帮助下研制出营养丰富的宠物粮,并以猫咪的名字命名为可莉丝汀宠物粮。

为了有效保护了身体较弱的宠物脆弱的肠道,可莉丝汀高端宠物粮还根据粗细搭配,保证粗纤维成分的摄入,坚持不含防腐剂,即时是幼年宠物,也可以放心食用,通过适中的价格,让普通养猫人群都可以为自己的宠物购买安心的粮食,可莉丝汀高端宠物粮颗粒小、不油腻,也不会导致宠物软便,专业针对宠物在泌尿系统、消化系统、不同生长阶段的营养等方面的各种需求。

宠物不是你的全部,而你确是宠物的全部,挑选一款好的宠物粮,用爱为宠物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