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联高科多举措推动中国食品安全体系建设

综合新闻北国网2020-03-26 21:22

近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研发、部署实施、运营保障,并由中国电信网络服务支撑的“农联智慧生活创新服务平台”,响应党中央、地方政府的政策方针,推动餐饮业复苏,促进消费升级,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四川卫视和龙泉驿区电视台第一时间对“农联智慧生活创新服务平台”助力餐饮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报道。同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朝闻天下》栏目、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以及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栏目对“农联智慧生活创新服务平台”进行了专项报道。

农联高科多举措推动中国食品安全体系建设

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友洪正在介绍“农联智慧生活创新服务平台”

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友洪先生介绍,“农联智慧生活创新服务平台”包含智慧食安大数据平台、农联贡菜平台农联生活平台三大板块。监管部门可通过智慧食安大数据平台实时掌控餐饮企业卫生消毒状况、食品加工过程、原材料采购情况、经营状况等;针对餐饮企业打造的农联贡菜平台可以提供经营数据分析、客源导流、促进消费模式升级、提供大数据支撑、提供高品质低价格,安全可溯源的食材采购渠道,帮助餐饮企业有效降低经营成本;消费者通过“农联智慧生活创新服务平台”,能真正参与到食品安全、“明厨亮灶”的监督工作中,通过手机实时查看餐厅食材的加工过程,使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更安心更放心、通过平台预订中意的餐厅、也可通过平台享受到餐厅的特色配送服务。

农联高科多举措推动中国食品安全体系建设

CCTV-4 《中国新闻》栏目对“农联智慧生活创新服务平台”进行相关报道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续助力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了农联高科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浓厚的家国情怀。3月16日,农联高科携手美团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1720万的2000辆疫情期间免费骑行的电动助力车,此批物资改变了基层工作人员在特殊时期步行工作的现状、减缓疫情期间的工作压力,进一步助力龙泉驿区疫情防控工作。

农联高科多举措推动中国食品安全体系建设

龙泉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成兵(左中)与农联中国董事长黄友洪交接物资

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食品安全的急先锋,致力于开发中国安全食品平台,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涉农全产业链服务体系,积极响应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政策的号召,助力中国食品安全体系建设,守护广大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