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华慈善总会宇泽慈心项目联合中国大地保险驰援上海交警抗击疫情

2月19日,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向中华慈善总会宇泽慈心项目定向捐赠,为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的1200名交警捐赠专属保险保障,承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导致的身故保障50万元/人、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保障10万元/人,保险总保额7.2亿元,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公益慈善的力量。

中国大地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及返程高峰的严峻形势,一线交警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长时间在外执勤,接触人员众多,他们的人身安全让人担忧牵挂,希望通过这次疫情保险捐赠能为他们送上一份专属保险,让他们多一份安心、多一重保障,为抗击疫情,保障民众的健康平安贡献力量。

为抗击疫情,中华慈善总会宇泽慈心项目此前已从发起人捐赠款项中拨出专款用于北京及武汉的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中国大地保险公司的捐赠得到宇泽慈心项目的大力支持,项目发起人安国俊女士表示,交通警察在交通安全协调、应急物资运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向无私奉献为人民健康平安保驾护航的白衣天使和交警致敬!

"中华慈善总会宇泽慈心项目"是宇泽妈妈安国俊博士为感谢所有关爱宇泽、为抢救孩子开启生命通道的人发起的慈善项目。小宇泽角膜捐献将光明与生命以另外一种方式延续,同时完成爱与生命的接力,为帮助更多孩子平安成长,更多家庭平安出行,宇泽慈心项目旨在通过组建专业团队,打造适合少年儿童感知与接受的安全教育课程;着力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和医疗急救能力,为孩子们创造平安与绿色出行的环境;通过课堂授课、游戏体验、新媒体教育等多种方式,让孩子们从小学会如何避险,如何自救,如何救人,让安全出行和急救技能普及至更多中国孩子。让我们一起守护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为孩子平安成长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el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