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股周一早盘大幅下跌 斯托克600指数一度下跌1.4%

腾讯证券1月27日讯,欧洲股市周一早盘大幅下跌,市场对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经济的担忧加剧。

截至发稿,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下跌1.27%,报418.24点。欧洲各主要市场大幅下跌。德国DAX指数下跌1.43%,报13382.87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37%,报7481.99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1.40%,报5940.09点。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下跌0.13%,报23937.63点。

板块和个股:

斯托克600指数早盘大幅下跌1.4%,基础资源板块暴跌3.5%。

路透社周一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正在调查瑞信(Credit Suisse)董事会在近期窃听丑闻中所扮演的角色。

旅游板块因冠状病毒疫情遭受重创,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易捷航空(easyJet)和法航荷航(Air France KLM)跌幅均超过4.5%。

英国图洛石油(Tullow Oil)暴跌5.2%,在斯托克指数成分股中跌幅最大,主要原因是油价暴跌,而奢华时尚品牌博柏利(Burberry)下跌5.2%。

法国制药公司益普生(Ipsen)逆势上涨2%,在斯托克指数成分股中涨幅最大,此前在上周五,由于一项关键药物试验暂停,该公司市值蒸发了四分之一。

市场驱动力:

中国官方目前确认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超过2,700例,目前在亚洲和其他一些国家已确认确诊病例,包括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

由于投资者寻求避险,黄金和日元等传统避险资产大幅上涨。

大多数亚洲市场今天仍因农历新年休市,但日本的日经225指数暴跌约1.83%。

意大利右翼政党北方联盟党(Lega)未能将中间偏左的民主党(PD)从北部据点艾米利亚-罗马涅(Emilia-Romagna)赶出,在周日备受关注的地区选举中落败。

亚太市场方面:

亚太股市周一大幅下跌。亚洲多个市场今天因农历新年假期休市。

日经225指数下跌2.03%。

经济数据方面:

德国1月IFO商业预期指数今值92.9,预期95.0,前值93.8。

德国1月IFO商业现况指数今值99.1,预期99.2,前值98.8。

德国1月IFO商业预期指数今值95.9,预期97.0,前值96.3。

今天还将公布德国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9.6。(容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