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光资本艾因霍恩表示将增加对奈飞的空头头寸

[摘要]绿光资本的戴维-艾因霍恩(David Einhorn)在周二的一封信中告诉客户,该对冲基金增加了在奈飞上的空头头寸。

腾讯证券1月24日讯,绿光资本(Greenlight)的戴维-艾因霍恩(David Einhorn)是华尔街最为成功的卖空者之一,但由于牛市的冲销,其公司在最近一直亏损。他在周二的一封信中告诉客户,该对冲基金增加了奈飞(Netflix)的空头头寸。

艾因霍恩在信中写道:“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对奈飞的盈利前景持否定态度,我们增加了奈飞的空头头寸,作为我们一项更实质性的投资。”

该对冲基金经理表示,随着流媒体领域的竞争不断加剧,奈飞如果继续在原创内容上投入大量资金,将导致该公司的前景堪忧。

“在市场认为奈飞目前处于增长放缓的范围内,其股票存在很大的下行空间。目前,奈飞每年需要燃烧数十亿美元的现金进行内容创作,已经积累了沉重的债务负担。”

对冲基金经理曾对安然(Enron)破产事件下了赌注,他指出,来自新流媒体服务的竞争加剧是奈飞面临的主要挑战。迪士尼和苹果去年都推出了Disney +和Apple TV +等流媒体服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AT&T的WarnerMedia将推出HBO Max,康卡斯特的NBCUniversal将于4月推出孔雀(Peacock)项目。

“奈飞不再是唯一的高性价比的流媒体VOD提供商。艾因霍恩写道:“现在有六种订阅服务,并且在来年将有更多具有深层内容库的可靠进入者。” “并非每个客户都会选择订阅所有的服务提供商,因此在一定程度上会出现替代的现象。”

奈飞将在周二收盘后公布其第四季度收益。艾因霍恩表示,他预计国内订阅将放缓,取消数量将增加。他希望看到国际订阅用户的增长,但他补充说,国际听众并不像国内听众那样具有较高的价值。

信中称,绿光资本在2019年的回报率不到14%,不到标准普尔500指数回报率的一半。在2018年亏损34%之后。尽管如此,自成立以来该基金每年仍向投资者返还了12.7%的净费用(扣除费用和支出)。(崔斯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