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规落地,多保鱼持保险经纪牌照,率先驶入发展快车道

近日,互联网保险行业迎来又一个重磅政策来袭,媒体报道称由银保监会中介监管部牵头起草的《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已于近日小范围下发至保险机构。要求仅持牌机构自营平台可从事保险销售,这无疑对互联网保险行业加上了一道防护锁,使互联网保险往正规化发展。

互联网保险业走向正规化运营已成定局,从业公司如何取得保险经纪牌照,成了悬在头上的达摩克斯之剑。保险行业的发展方式从早期的信息不透明、不对称,走向互联网保险公司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销售渠道、投前、投保与投后流程,加强保险科技赋能才是行业大势所趋。

据“企查查”查询到,多保鱼作为互联网保险业的佼佼者,其主体公司凡声科技通过旗下子公司广州匠心投资控股间接控股了多保鱼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而多保鱼保险经纪公司曾用名广东合祥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拥有正规的保险经纪公司牌照,因此凡声科技已持有正式牌照。

而凡声科技自2018年正式进军保险购买决策业务,仅用半年时间,就先后完成数千万元A轮、A+轮融资。在2019年9月份更是获得头部机构超2亿元B轮融资。资本普遍对互联保险行业的前景和多保鱼的模式和实力充满信心。

新规落地,多保鱼持保险经纪牌照,率先驶入发展快车道

多保鱼通过专业团队,坚持中立客观的第三方视角,为用户提供中立、定制的保险购买决策服务的体系。而仅仅2019年,多保鱼就迎来了高速发展:取得全国性保险经纪牌照,文章阅读量加视频播放量累计超10亿,粉丝数累计超800万,并为数十万用户制定家庭保障规划方案。这既体现了消费者对多保鱼的认可和信任,也表明随着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人口老龄化的增加,90后、00后走入社会,人们对于保险的购买需求也日益增高,对线上交互的方式接受度更高。

新规落地,多保鱼持保险经纪牌照,率先驶入发展快车道

新规的出现让我们看到国家整顿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决心,在新规落地前,谁能取得保险经纪公司牌照,谁就能成为风口中的领航者。而多保鱼只要坚守自己的初心,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保险解决方案,必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持续领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