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摩荐股:这三只软件股可能将在2020年中成为大赢家

[摘要]摩根士丹利推荐了三只软件股,分别是Adobe、赛富时和微软,该行对这三只股票的评级均为“增持”。

腾讯证券1月15日讯,摩根士丹利认为,在2019年软件股大幅上涨之后,投资者今年在挑选软件股时需要更加挑剔。

在去年的交易中,追踪软件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iShares Expanded Tech-Software Sector ETF(代码:IGV)累计上涨了34.3%,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31.5%。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基思·韦斯(Keith Weiss)在周一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在2019年软件板块表现强劲、市盈率很高、以及有迹象表明软件支出环境放缓之后,投资者可能需要更精细地挑选,才能在这个行业中找到真正令人信服的机会。”

这位分析师称,从企业价值与销售额的比值这一衡量标准来看,软件股的估值倍数“看起来已经很高”,但同时指出基于企业价值与自由现金流的比值来选股看起来才是更合理的。

以下是摩根士丹利在2020年中最看好的三只软件股,这家投行巨头对这三只股票的评级均为“增持”。

1. Adobe(NASDAQ:ADBE)

摩根士丹利将Adobe股票的目标价设定为410美元的目标价。分析师写道,Adobe拥有“软件行业中最强大的专利许可组合之一,受益于向数字营销的长期转变”。分析师认为,未来该公司的盈利预期可能会变得更高。

截至周一收盘,Adobe股价上涨1.5%,报344.94美元。

2. 赛富时(NYSE:CRM)

摩根士丹利将赛富时股票的目标价设定为216美元。分析师写道:“基于云的平台可以对客户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进行自动化和优化,而赛富时看起来最有可能从中受益。”

截至周一收盘,赛富时股价周一上涨2.1%,报183.99美元。

3. 微软(NASDAQ:MSFT)

摩根士丹利将微软股票的目标价设定为189美元。韦斯在报告中写道:“随着IT对话从纯公共云转向混合云架构,涉及企业利用一系列内部部署和公共云资源,微软是科技行业中长期定位最好的一家公司。”

截至周一收盘,微软股价上涨0.9%,报162.86美元。(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