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北京顺义支行:厅堂微沙龙,让等候变得更有趣

综合新闻腾讯网2019-12-27 07:30

“尊敬的客户您好,非常感谢各位莅临工行北京顺义支行办理业务。由于现在正处于集中办理业务的高峰期,所以麻烦各位客户在休息区稍作等候,我们柜员正在全力办理业务。为了缓解各位长时间的等候,我将为各位提供我行近期升级服务——金融知识小贴士……”

为加快服务转型,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近日,工行北京顺义支行结合实际,开展了“厅堂微沙龙”客户服务体验活动,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碎片时间,采用发放产品宣传彩页、趣味问答等方式,缓解客户等待情绪,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服务质效。

据了解,通过厅堂微沙龙这种服务形式,消除了客户等待焦急心理,同时通过互动提问,也更加深入了解了客户需求,以便支行后续跟进,对员工的职业素质,也得到一种提升和锻炼。截至目前,厅堂微沙龙活动内容涵盖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远离非法集资、假币识别防范技巧等多方面内容,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牢记服务广大客户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厅堂优势,不断完善、丰富厅堂微沙龙的工作流程和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做客户信赖、满意的好银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