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耘与滴滴达成合作:票账直联,打造发票管理新体验

  近日,专业的发票管理服务商费耘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经验与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打造更为高效便捷的发票入账体验。

  滴滴:美好出行 引领多元化用车服务

  滴滴自面世以来,便专注于提升用户体验,为了给用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不断突破业务边际,优化产品功能,解决了用户实际用车场景各类痛点。秉持共赢共生的发展理念,滴滴一直积极与各方开展合作,以创造社会价值,建设安全、开放、可持续的未来移动出行新生态。

  作为移动出行巨头,滴滴在领航个人用车赛道的同时,也是企业用户服务市场的国内首选平台。发展至今,滴滴出行已成为全球卓越的一站式出行平台,为亚洲、拉美和澳洲等各国用户提供多元化出行与运输支持。

  费耘:连接财税 精准助力业财融合

  此次合作的另一方费耘,是国内最早开始专注进项发票管理的发票管理服务商,目前已为物流、金融、医药等不同行业数百家大型企业提供专业财税服务,受到了广泛肯定。双方此次共同合作,意在打破员工出行与企业票账管理壁垒,实现发票与企业账税的双流合一管理。

  据统计,中国用户出行服务行业已有超千亿规模。但实际场景中,从用户取得发票到企业票据审核入账之间流程往往复杂易错,使得发票报销低效迟滞,财务对账隐患丛生。此次合作推出的滴滴发票自主获取及跨系统推送新服务,将省去多项冗余环节。此后员工打车后可自助获取发票及行程单,并支持线上一键提交至费耘发票管理系统,财务人员无需再额外人工审核查验或手动整合发票数据,即可通过费耘查看所有打车发票数据及文件,有效解决了合规安全与效率的困局。

  此次合作不仅贯彻双方对于用户服务更专业化、人性化、多元化的一致追求,显著提升从用户打车到财务审核入账过程中各环节流转效率,更同步促进了企业全链路信息化建设的完善。未来,双方还将整合优质资源进行深入交流,在多元场景下为更优质专业的企业服务通力合作。

(北国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