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女子电竞大赛 重磅来袭

综合新闻腾讯网2019-12-09 11:46

堪称“最靓”国际电竞赛事,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成都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将于12月14-15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正式举行。中国长城将为大赛提供100台电竞整机,为大赛提供技术支持,全面展示中国长城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域取得的自主创新成果。

小编针对此次赛事归纳了四大看点,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重点关注。

看点一:全球美女战队云集蓉城

本次大赛将聚集来自全球超过100名女性电竞选手/战队,角逐包括QQ飞车、皇室战争、穿越火线、炉石传说在内的4个热门电竞项目的冠军。正所谓“美人如玉剑如虹”,这些颜值与智慧并重的“女神”(美女选手+技术大神)们的激烈比拼,成为冬日里成都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相信一定会让众人眼前一“靓”。

2019国际女子电竞大赛 重磅来袭

(2018年比赛现场照片)

看点二:国产应用生态下的全新体验

PK体系是国内生态体系最完善的计算产业生态,拥有谱系最全、性能最优、自主设计的核心产品,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绿色开放生态体系。在今年10月份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PK 2.0体系首次全新亮相,贯通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是面向现代数字城市和网络信息体系的未来国内主流生态技术体系,是中国产业与中国应用结合的典范,也是构建“中国架构”的关键发展阶段。本届赛事上,预装了升级版全新绿色开放生态操作系统体系“PK2.0”的赛事制定用机首次公开亮相,会有什么样的体验和表现,比赛现场见分晓。

2019国际女子电竞大赛 重磅来袭

看点三:国产整机上感受游戏魅力刺激

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指定用机,中国长城高性能国产整机世恒KF510基于PK体系,采用飞腾1500A四核,1.5GHz处理器、基于BIOS国产固件,配备长城节能高效的TFX电源,整机软、硬件全部实现国产化,具有“低功耗、高性能和低延时”的特性,性能超强、安全坚固。这是国产整机首次作为国际电竞赛事官方指定用机出现,在国产整机上感受游戏的快感和刺激,见证新一代“女神”的诞生,是不是让人听着都为之亢奋呢。

2019国际女子电竞大赛 重磅来袭

(2018年比赛现场照片)

看点四:神秘新品即将亮相赛事现场

据中国长城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本届赛事上还将会有中国长城国产整机的神秘新产品亮相。神秘新产品会是什么样的惊艳产品,又将有着什么样的全新特点?只能留在赛事现场我们再共同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见证国产生态和国产整机又一次新的改变。

能够成为成都国际女子电竞锦标赛电竞整机支持方,彰显了中国长城的实力、自信。中国长城创造过多项第一:曾经研发出中国第一台高级中文计算机、第一块硬盘、第一台显示器、第一台光笔图形显示终端、第一款终端ASIC芯片等;拥有60余款系列产品、近100款自主研发的计算机主板、近200项国产整机领域专利。在党政机关电子公文安全应用示范项目中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在档案、金融、互联网等多个重要行业国产化上,销量遥遥领先。

大国重器,风云再起,中国长城,王者归来。更靓、更强的国产整机,更靓、更强的战队选手,必将燃爆全场。2019成都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现场,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