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策划师签单要30天,蜜匠婚礼只需30分钟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12-05 11:59

为什么接到了十几个客户却一个也签不下来?为什么聊得很好的客户,最终就是不签单?为什么答应签合同的客户,突然不回复了?为什么同样是策划师你门家策划师遇到的客户各种奇葩理由拒绝签单,好不容易签个客户要30天,有的甚至30天都开不了单?而蜜匠婚礼的策划师顺利签单最高只要30分钟,你说羡慕不羡慕~~

蜜匠策划师30分钟轻松签单

是的!你没有听错,继蜜匠40分钟快速签单成交之后,蜜匠阜阳会员门店负责人传来喜讯,客户从进店到签合同交钱30分钟搞定。更让行业瞠目的是,阜阳会员门店负责任加入蜜匠钱只是一个小白婚庆人。喜讯一出传统婚企公司纷纷上门取经:论一个小白婚庆公司快速承担的秘诀。

你的策划师签单要30天,蜜匠婚礼只需30分钟

阜阳蜜匠,论一个小白婚庆公司的崛起

阜阳做蜜匠左前完全没有从事过婚庆相关工作,对这一块完全是小白。因为看好婚庆行业未来巨大的市场,以及蜜匠在互联网婚庆在行业的前瞻性思维。想借助蜜匠这个大品牌,大平台,打造属于自己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婚庆公司,在阜阳当地市场站稳脚跟。

蜜匠阜阳会员门店负责人说:与其说跨入婚庆行业需要莫大的勇气,不如说蜜匠给了我足够能把婚庆做好的信心。如今总部说的40分钟内快速签单我30分钟就做到了,很激动,很感谢蜜匠。我相信只要跟着总部走,我一定能把蜜匠在阜阳市场做好的。

蜜匠婚礼如何实现30分钟快速签单

首先,客户进店前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蜜匠通过互联网渠道和互联网工具提前教育客户,客户通过网络搜索和蜜匠官方平台提前了解产品信息、蜜匠品牌、以及评论和信息,就像淘宝一样已经对产品和需求完成了自适应,到店只是为了下个决定,因此策划师在接待的时候无需过多解释,只需要在服务和专业方面给新人信心即可成交。

其次,蜜匠品牌溢价。蜜匠已经是全国最大规模的连锁化婚庆企业,在全国各地的品牌渗透力,促使很多客户为了蜜匠而来,很多地区没有蜜匠之前,就有新人知道蜜匠,当地一旦进驻蜜匠,新人立马闻名而来下定,策划师只需要做一些签约手续。

最后,不可小视的产品力。米将产品的好,我这里就不说了,仅仅是同价格产品,蜜匠婚礼的品质就甩竞争对手几条街,客户自己有眼睛,自己也能分辨。策划师只要强化蜜匠产品即见即所得,新人就会立马签合同。

你的策划师签单要30天,蜜匠婚礼只需30分钟

综上:当你还在纠结签单难是策划师的问题还是产品的问题的时候,蜜匠策划师已经实现了不管什么问题都无法阻挡策划师30分钟签到的普遍现象。越来越的传统婚庆公司,通过蜜匠平台级的转化工具,利用蜜匠强大的品牌力实现快速签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