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行付再获卓越品牌力大奖,支付创新实践前景远大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12-05 09:54

近几年,互联网技术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技术革新的牵引下,发生技术领域的重要迭代,带来了金融科技的强势崛起。一方面,技术革命打破了传统金融的信息与效率壁垒,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另一方面,新技术与新金融的磨合需要时间的检验,亟需行业实践给与解答。

在此背景下,"2019年度观察家金融峰会"于11月28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为主题,围绕金融科技展开深入讨论,并在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卓越品牌力"获奖名单,其中,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再次入选。

智能场景需求萌发,随行付坚持创新

会上,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辑文钊在开幕致辞表示"能否在金融科技领域取得领先的优势,将是决定未来金融机构成败的必然因素之一,同时,我们也要注意金融科技融合带来的一系列挑战,秉持着对金融的敬畏之心持续创新,让金融科技和金融创新为中国金融科技转型升级提供更强大的支撑和动力。"

目前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增长模式从要素投入转向创新驱动,传统金融服务模式已难以匹配新的经济发展形势。这要求金融业加快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创新其产品与服务,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满足多元经贸需求。

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在支付技术创新与实践上颇有发言权,其自2011年成立伊始,便组建了自有的技术研发团队,于2015年~2016年间,完成了整体的微服务改造。截止到目前,随行付已经拥有大大小小几百个微服务,成功打造了超万亿交易流水的业务支撑能力,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支付体验。

随行付:技术实践,牵引职能场景升级

尤其是在技术赋能线下小微领域,由于随行付自身在下沉场景的沉淀优势,其对于线下小微商户的经营习惯于实际需求足够了解,技术创新更有针对性,打造推出了几款基于支付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收到小微商户群体的广泛认可。

随行付通过新思维应对新挑战,始终坚持将支付技术的研发与实践应用相结合,逐渐走出传统支付技术"渐近式"的发展模式,迎来了技术上的飞速发展。近几年,随着其支付产品愈发成熟,其研究重心开始兼顾前沿技术创新,是首家登陆开源中国的支付机构。

随行付认为在经济改革大潮中,将科技创新注入金融服务已是大势所趋,企业若能具备高效、创新的金融服务能力,将在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更具竞争力。随行付愿携手社会各界,以金融科技应用提升各行业服务效率和服务体验,让金融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真正发挥普惠价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