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桥教育缘何成为更具吸引力的国际课程学校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12-04 10:06

技术进步正在重新定义未来世界需要的人才。未来甚至与机器人一起工作,这就意味着当今的教育除了要求专注学业成就外,还要确保他们具备全面广泛的技能和综合素质,科桥教育正是这样一所帮助学生终身成长的IGCSE和ALevel课程学校,通过公益支教、学生会活动、社会实践、学术竞赛等多种方式,将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作为学术成绩外的核心精神。

促进学生学术能力的环境

在科桥,学生被鼓励用概念理解的方式学习,发现并提出问题,以及发展批判性思维,而不是死记硬背。学生通过每天的课程学习进行目标训练,课后对所学的内容反思总结。经验丰富的老师一般当天开展课程检测,并通过晚自修一对一答疑解决课堂的疑难点和作业问题。另外,学校每两周会举行一次全科周考,用于发现学生的学业情况和学习状态,且及时反馈给家长。

在学习时间上,科桥安排了科学而紧凑的课程。每天的学科课程之外,还有活动课、体育课、音乐课、艺术课等多元化的素质课程,不仅帮助学生将知识嵌入他们的记忆中,而且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同时在大考时让他们能够有更好的准备和更丰富的经验应对,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使用相关技能。

给予学生无限的机会培养领导力

科桥的学生有很多机会来展示和培养他们的领导特质,例如科桥学生会可以通过发动和组织全校三个年级的近百名学生来发展他们的领导和沟通技巧,在举行校园主题活动时,他们需要从无限的项目中选择合适的主题,以及动员学生力量参加,最终达成共同协议,确定一项优秀的活动来实践。

此外,科桥学生还有机会参加团体学术竞赛,除了设计流程选择参赛队员外,另需将理论付诸实践,在活动中促进他们的自信心和领导力的发展。

科桥同样以非常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著称。学校鼓励学生挑战世界一流的国际奖项-爱丁堡公爵奖,发展户外运动和冒险旅行等,以培养他们的服务意识。平时学校会组织各类体育竞赛活动,比如篮球赛、足球赛、飞盘比赛、乒乓球赛等,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能力和实践技能。

科桥教育缘何成为更具吸引力的国际课程学校

科桥与美高篮球赛

STEM增强批判性思维

对于科桥的学生来说,STEAM课程旨在通过批判性思维技能让他们认识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从而增强STEAM的学习基础。

每个学期,科桥学生都会参访国内重点一流大学实验室,在那里接触最前沿的工程师和学者教授,学习最新技术和研究,以此来激发他们的兴趣和想象力。

科桥教育缘何成为更具吸引力的国际课程学校

科桥学生在华东师范大学研学

科桥的STEM科创课程,内容涉及工程、编码到建造机器人,帮助科桥学生充分享受STEM的动手训练,在教师的指导下,甚至开展创新和发明。

科桥STEM教师解释说,这些STEM课程允许学生充分展示他们所学到的知识,并以明智和科学的方式进行技术练习,在动手解决问题之外,发展团队协作和凝聚力。

完全的职业规划和引导

从Pre年级入学开始,科桥的学生每周就可以参加升学指导课程,了解每所大学、专业的详情,规划自己的专业方向,熟悉大学申请的流程等。这是学校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但升学指导还要求学生参加各类背景提升活动,在最终申请前打下良好的基础,并在活动中享受学习过程。

国外大学的招生官,行业内的学者,教授,企业高管等定期来科桥举办讲座,将最前沿的技术和未来行业的发展前景等知识传授给学生,让他们提前确认职业和目标,为将来的大学和生活做好准备。

学生对于科桥提供给他们的活动、机会和课程感到满意。学生说:“科桥的老师、课堂、同学都深深打动了我,让我成为一个敢于不断踏出舒适区,去接受挑战的人。”对此,科桥沈星校长说:“希望科桥的学生成长为不同的榜样,每个人在这里都有机会成功,也能成为启发他人的人,在科桥的支持下,不断在每个领域成长和发展。”

显然,科桥教育为学生成为明天的领导者,未来领袖人才提供了广泛的发展空间。学生不仅在个体和思想上经历了快速的转变,并且有更好的准备,更充足的信心应对大学和以后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