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生态标志产品建设工程签署战略融资协议

综合新闻腾讯网2019-12-04 06:59

2019年12月3日,记者从第四届全国林业产业大会上获悉,国家森林生态标志产品建设工程运营机构控股公司——北京森标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林业物资有限公司(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融资协议》和《森标产品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协议》。

森林生态标志产品建设工程签署战略融资协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建龙、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等领导出席会议及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为森林生态标志产品建设工程和国家森林生态标志产品的质量保障提供了有效支撑。

森林生态标志产品建设工程签署战略融资协议

据北京森标科技负责人介绍,北京森标和中林集团的战略合作,有利于加快落实森标工程的数字化支撑体系,提高森标产品交易平台的市场影响力;和太平洋保险的合作,对把好森标产品最后一道质量关起到监督和保障作用。这次的合作签约得到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合作伙伴的积极推动,对森林生态标志产品建设工程的发展意义重大。

据了解,森林生态标志产品建设工程是推进绿色发展的战略性工程,党中央、国务院两次通过中央1号文件对此作出部署,是全国林业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十大重点工程之一。

原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满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见证此次签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