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发生了什么?星级酒店正在满世界找蜜匠婚礼合作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12-04 11:47

2019年发生了什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海军、空军建军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等等等。于此同时,2019年蜜匠婚礼发起并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婚嫁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成功在长沙举办;签约明星设计师徐丹为产品赋能;品牌战略发布会启动全国路演;首届秋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同步启动“千城千店”计划,全国会员门店突破320+,预计年底完成全国400城覆盖。

2019发生了什么?星级酒店正在满世界找蜜匠婚礼合作

随着蜜匠的快速发展,蜜匠对于行业的撬动越发明显。越来越多的酒店开始主动寻找蜜匠合作,2019尤其明显。蜜匠模式一改婚庆公司苦苦求酒店的弊病,打造极致的品牌力和产品力,让酒店主动找上门。

当地最好的酒店主动寻求合作

蜜匠蚌埠会员门店,加入蜜匠之前经营影楼,跟酒店合作粘度不高,加盟蜜匠后完美转化了线下婚庆客户,又通过蜜匠总部线上互联网获客,客资和订单源源不断,单月做到40-50单,抢占市场份额。并通过蜜匠品牌的加持,不足半年时间就远远超过了当地的其他婚庆公司,引来当地最好的酒店主动寻求合作,总经理亲自来联系蜜匠蚌埠会员门店负责人不下5次。

2019发生了什么?星级酒店正在满世界找蜜匠婚礼合作

酒店不可忽视的蜜匠品牌力

蜜匠六安会员门店负责人反馈:去酒店的时候,酒店的人对蜜匠并不陌生,见面聊的最多的就是刷抖音又看到了蜜匠,上网搜索一搜婚庆公司出来的满屏都是蜜匠。酒店不敢忽视是因为做宴会的新人都选择蜜匠,因此在找酒店谈合作的时候根本不需要费力,很多时候忙的时候还是酒店自己找上门。酒店方也表示:在蜜匠强大的品牌效力下,不管是酒店自己还是新人都坚信蜜匠是全国连锁的大品牌。

2019发生了什么?星级酒店正在满世界找蜜匠婚礼合作

为什么蜜匠能让酒店主动找上门?

首先是不可忽视的品牌力。蜜匠通过互联网渠道,抖音、微信、微博、大众、美团、小红书等快速覆盖当地区域,建立强有力的品牌壁垒,快速帮助会员门店成为区域品牌性的婚庆公司。与蜜匠合作,对于星级酒店来说不管是酒店场次还是品牌力都能得到最大值的提升。

其次是蜜匠打造新人看一眼就喜欢的产品。产品是婚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蜜匠产品相较于市场上其他婚庆公司的婚庆产品,不管是款式还是价格都有绝对的优势,同样的价格选择蜜匠产品的新人更多,很多时候是新人选择了产品,从而根据产品选择了婚庆公司,再根据婚庆公司的推荐选择匹配产品品质的酒店。

2019发生了什么?星级酒店正在满世界找蜜匠婚礼合作

综上:你还担心酒店不来主动找上门吗?有一句话叫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用这句话形容蜜匠再合适不过,正因为蜜匠在品牌和产品上的极致体现,带给酒店的价值肉眼可见,才能让酒店纷纷主动上门求合作。随着蜜匠全国覆盖的进程加快,带动的不仅仅是婚庆产业的飞速发展,酒店等上线游产业也在顺势蓬勃发展,相信千城千店完成的哪一天,蜜匠撼动的是整个婚嫁产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