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瑞人生20彰显智慧选择

综合新闻腾讯网2019-12-03 08:22

进入12月,各大险企纷纷启动开门红,“年金险”再次成为人们的重点关注对象。

究竟要不要买年金险,要买怎样的年金险,成为了不少人考虑的问题。

人人都想要稳健、持续、可期待的资产配置,但面对生活的众多诱惑和增值渠道,合理做出选择,需要取舍的智慧。一份平安金瑞人生20,充分满足您子女教育、养老、资产配置、传承等需求,一次投入惠及三代,尽显人生格局。

01

即时消费VS强制储蓄

人生得意需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当代社会处处说消费升级,及时行乐,尽情消费的思想越来越普遍,但是也造成了年轻人超前消费,中年人未富先老的局面。

根据公布的《中国养老前景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年轻一代(35岁以下)56%的人没有储蓄,开始储蓄的人中,每月储蓄仅1389元。

不仅穷,还负债。汇丰银行调查显示,现在中国90后的负债额是月收入的18.5倍,已经步入社会工作的90后,人均负债超10万,负债在亚洲同龄人中排名第一。

由此可见,强调强制储蓄在当前形势下非常必要。或许我们不一定会生儿育女,但是人的“生老病死”却是不可避免的。

平安金瑞人生20作为一款年金保险,就充分发挥了强制储蓄的作用,只要你每年最低存2万(丰俭由心),最低存3年(5年/10年)。你就能为自己建立一个小金库,在时间和复利的作用下,给予一个长期、稳定的现金流。

第5、6个保单年度,平安金瑞人生20将会累计给付1.2倍年交保费作为特别生存保险金,从第7个保单年度开始至第14个保单年度,每年给付高达基本保额30%的生存金。第15个保单年度期满,给付高达100%基本保额的满期生存保险金。如此高返还,高给付,长达十五年,陪伴你度过每一个人生阶段。

所以说,金瑞人生20的本质,通过强制储蓄和提前规划,为未来的各个阶段提供必须的资金支持,做好稳妥、确定性强的安排。

02

短期回报VS长期增值

对于动辄需要持有十几年的年金险,可能有些人会心存疑惑:这么多年才回本,还不如存银行或者买理财,一年就能有取回,还有利息。

的确,年金险并不能产生短期明显的回报,它需要长期持有和投入。它与一般理财产品的设计目标从根本上是不一样的。这需要投保人有长远的眼光和格局。

首先,长期投入和持有,能够避免这笔钱因为其他原因而被挪用,比如换车、高端消费、风险投资等。真正做到专款专用。

其次,放眼全世界的利率史,经济越发达的国家和地区利率越低,甚至会出现负利率的情景。中国的利率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增速的放缓在不断下降,利率持续走低将成为一个常态。今年六月份,世界银行甚至下调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警告全球经济将面临重大下行风险。

平安金瑞人生20彰显智慧选择

所以,年金保险相较于一般的理财,它另外一个优点是锁定了长期收益。

比如平安金瑞人生20,以年金保险搭配万能账户,给付的各期生存金可快速进入聚财宝万能账户进行长期增值,月复利计算,上不封顶。

翻看聚财宝历年实际结算利率,自从2014年8月上市,年化利率(万能险结算利率)迅速从最初的4%稳步上涨至5%,且5%的高年化利率保持不变已长达4年之久。

平安金瑞人生20彰显智慧选择

之所以有这样的成绩,全凭背靠平安集团这一大金融航母,凭借其准确的政策把握能力,前瞻性的经营战略,创新性的产品方针,平安屡创奇迹,发展速度一往无前。

·中国平安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运营利润1040.61亿元,同比增长21.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5.67亿元,同比增长63.2%。

·在险资投资方面,截至9月30日,公司保险资金投资组合规模达到3.03万亿元,较年初增长8.6%,年化净、总投资收益率分别达4.9%、6.0%,实力强劲。

单看5%,或许并不觉得很高。以10万为例,按5%复利增值,第15年就能实现价值翻番,累计60年,价值高达18.7倍。稳定、长期输出,时间和复利可以给予你意想不到的欣喜。

03

高灵活性VS 低流动性

面对收益,人都是贪婪的,当然是希望金融资产有高收益,又安全,流动性又好。但是,凡是有一些金融常识的人都知道,安全、流动性和收益,不可兼得。

比如市面上流动性好的各类“宝宝”类产品,他们的收益率大部分已经下降到2%-3%左右;比如曾经风靡一时的P2P,年化收益达到10%,但却纷纷爆雷,逐渐被清退。

而金瑞人生20在保持安全、稳定、较高的收益的同时,通过保单贷款功能突破了流动性差的限制,当事业、家庭遇到资金紧张,可申请高达年金保险和万能账户两者现金价值之和80%的保单贷款;聚财宝还可部分领取保单账户价值,资金使用更加灵活随心。

小结:

总的来说,平安金瑞人生20具有高返还、高给付、高收益、高礼金、高灵活等特点,能帮助客户强制储蓄,实现科学的资产配置。

泰戈尔曾说,“我不能选择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选择了我。”

人生之路,有无数条大道,广阔无垠,何去何从,所有选择权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平安金瑞人生20,你值得拥有!

重要提示:

1、本保险产品计划中平安聚财宝(20)终身寿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2、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