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呼百答”—ETF知识大赛第二赛段获奖名单出炉 ,200名用户获奖

[摘要]第二赛段的获奖名单已在11月22日15:00点抽出,位于“公众投资者赛道”和“高校赛道”的各100位参赛用户获得50元/位的周赛奖励。

在中国ETF产品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在中国证监会投保局指导下,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面向社会公众和高校学生举办“E呼百答”—ETF知识大赛活动,以线上知识答题竞赛的形式广泛普及ETF投资知识,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

本次大赛活动在腾讯新闻客户端中进行,在11月8日15:00正式开始,11月29日15:00结束,活动为期三周。

目前第二赛段的获奖名单已在11月22日15:00点抽出,位于“公众投资者赛道”和“高校赛道”的各100位参赛用户获得50元/位的周赛奖励,周赛奖励可在本次大赛活动页面点击“我的奖励”进行提现。

以下为本次大赛第二赛段的获奖名单:

目前第三赛段也是大赛最后赛段已开启,快来参加比赛吧!

点击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iguang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