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政策利好 TST占领颜值经济新风口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平台经济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是社交电商发展的重大机遇,当下颜值经济当道、美丽消费盛行,TST庭秘密牢牢扎根于这一领域,伴随行业的快速成长也享受着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

  社交电商的蓬勃发展和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出,使得行业规模快速增长,数据显示,2019中国社交电商成交额达1.2万亿,其中化妆品销售额达2619亿,成立于2013年的TST庭秘密就是在这个风口中脱颖而出的代表之一。据悉,TST庭秘密由林瑞阳张庭夫妇创立,以美妆护肤为主要品类,通过不断丰富商品种类,邀请明星代言、赞助综艺、辅导上千人成立创业公司,并开启线上线下全方位社交电商布局。在国家这样利好的政策支持下,TST将推动更多人善用碎片时间灵活就业。

  根据国泰君安测算,中国“颜值经济”市场容量2019年或达4.5万亿,东方证券亦认为其有望成为未来消费行业持续增长的“风口”。身处这条赛道中的TST庭秘密或将成为“颜值经济”红利的重要收割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