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代运营商食亨上榜亿欧2019餐饮产业服务商20强

北国网2019-10-29 02:00

10月24日,为期两天的GIIS 2019国际餐饮创新峰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成功拉开帷幕。权威创投媒体亿欧网作为主办方,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2019餐饮产业服务商20强”榜单,中国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上榜。

外卖代运营商食亨上榜亿欧2019餐饮产业服务商20强

本次峰会主题为品牌进化·组织变革,共分为国际餐饮创新、供应链、连锁品牌三个会场。超过50位餐饮行业大咖、80家权威媒体应邀出席,与现场2000多位餐饮从业人员共同就“新餐饮向外的品牌升级”、“连锁餐饮向内的供应链变革”等话题展开了精彩讨论。

24日活动现场,作为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第一平台,亿欧官方正式揭晓了“2019餐饮产业服务商20强”榜单,希望通过本次榜单发布,发现并鼓励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一起共同见证产业创新发展。作为中国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凭借以“人才+技术+服务”为核心的强大竞争优势,荣登上榜。

外卖代运营商食亨上榜亿欧2019餐饮产业服务商20强

据了解,亿欧网本次榜单评选经历了前期筛选、报名资料提交、数据对比以及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分别从佐餐、共享厨房、SaaS、人力服务、代运营等领域选取了这一年拥有突出创新性、具有并同时兼备技术能力、服务能力和高成长性的二十家服务商。

成长于餐饮产业深化变革的大背景下,在代运营领域深耕的食亨与创新精神紧密相连。技术创新方面,食亨斥资数千万自主建设了“i食亨”信息中心,基于数据和系统的立体服务模型,制定行业标准和运营规则;服务创新方面,食亨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运营团队,开创了全新的一站式运营服务解决方案;经营管理创新方面,食亨提出了全新的企业愿景,即为中国广大餐饮零售企业开拓餐饮零售新纵横,让客户尽享生意乐趣。

在整个餐饮行业领域,无论是餐饮品牌创新、数字化升级还是供应链打造,成熟的餐饮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都离不开像食亨这样专业的服务商的助力。食亨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公司员工超800人,已经服务了包括星巴克、联合利华、周黑鸭、德克士、农夫山泉等在内的超过1200个国内外品牌的数万家门店,服务网络覆盖至全国240余个城市和地区。

亿欧网此次发布的“2019餐饮产业服务商20强”榜单,是对食亨在餐饮产业领域取得一定成就的肯定。在过去两年的发展历程中,食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厚爱,先后荣获餐饮老板内参“2018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100”、36氪“2018零售创新TOP榜”、铅笔道“2019新消费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TOP50”等多项行业大奖。

在本次活动中,亿欧对食亨等榜单入选企业给予了高度评价,正是这些行业创新者的大胆实践,引领着行业变革,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创新者涌现。作为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也非常希望能够为餐饮业带来改变的同时,助力餐饮业的长足发展,与餐饮行业各方携手,共同为中国餐饮产业变革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