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概股收盘:58同城涨近5%,易车网涨近9%

腾讯证券9月14日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五收盘普涨,当日美股收盘小幅涨跌不一,道指一年多以来首次实现八连涨,距离纪录高点只有咫尺之遥,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则小幅下跌。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上涨2.50点,报收于539.69点,涨幅为0.47%。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0.52%,京东跌0.92%,拼多多跌0.72%,百度跌0.86%,网易涨0.63%,好未来涨1.41%,携程网涨3.36%,新东方涨1.42%,中通快递跌2.03%,爱奇艺涨0.20%,汽车之家涨1.24%,微博涨2.45%,58同城涨4.81%。

其他中概股方面,涨幅较大的有:嘉银金科涨15.15%,瑞思教育涨9.25%,易车网涨8.73%,聚美优品涨6.10%,触宝科技涨5.51%,瑞幸咖啡涨4.61%,信而富涨4.46%,和信贷涨4.35%,搜狐涨3.94%,跟谁学涨3.71%,途牛涨3.60%,老虎证券涨3.07%,第九城市涨2.70%,钜派涨2.63%,陌陌涨2.62%,云集涨2.42%,玖富涨2.42%,晶科能源涨2.35%,优信涨2.17%,拍拍贷涨2.07%,小牛电动涨1.78%,宜人贷涨1.73%,人人涨1.71%,宝尊电商涨1.70%,猎豹移动涨1.54%,兰亭集势涨1.49%,华米科技涨1.48%。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中概股有:1药网跌14.76%,趣头条跌6.65%,房天下跌4.74%,小赢科技跌3.76%,无忧英语跌3.61%,搜狗跌3.39%,蘑菇街跌3.11%,乐信跌2.97%,如涵跌2.86%,点牛金融跌1.82%,畅游跌1.75%,前程无忧跌1.42%,开心汽车跌1.03%。

近期中概股相关重要消息如下:

加州政府文件确认:蔚来美国继续裁员62人

电动车初创公司蔚来汽车(NYSE:NIO)在美国业务的收缩仍在继续,根据蔚来美国分公司近日递交给美国加州就业发展局的文件显示,蔚来硅谷分公司裁员62人,这是蔚来美国分公司今年来第二轮裁员。根据加州就业发展局公布的文件显示,8月27日收到蔚来美国(NIO USA)裁员情况的备案,裁员人数为62人,类型为“永久性裁员”(“Layoff Permanent”)。据蔚来北美公关总监JoAnn Yamani称,此次裁员是蔚来的进一步“优化措施”,人员涉及到各个部门,蔚来美国的职能主要包括工程和研发类。

网易考拉进入六个月过渡期,人事持续更迭

据悉,考拉已经进入为期6个月的过渡期。在过渡期内,考拉将迎来在阿里巴巴(NYSE:BABA)的第一个双十一。为了让过渡期顺利度过,考拉内部仍在进行人事更迭。上周五,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通过新闻稿称,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刘鹏将兼任考拉CEO,网易考拉原CEO张蕾将担任天猫进出口业务顾问。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阿里曾计划在完成对考拉收购后裁员2000人,仅留下200人核心团队。但丁磊在谈判中争取了两项员工权益:一是暂时不裁员;二是网易考拉员工的股权全部转化为阿里股权。

易车网收到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易车网(NYSE:BITA)今日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收到一份签署日期为2019年9月12日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收购要约,由黑马资本(Hammer Capital)等公司组成的买方团体提议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6美元的现金价格进行此次私有化交易,拟收购买方团体团或其关联公司目前尚未拥有的易车网的所有已发行普通股。董事会将会成立一个独立的特别委员会,对这项收购要约进行审议。董事会告诫公司股东及其他考虑买卖其证券的人士称,董事会刚刚收到买方团体的非约束性要约函,并未就易车网对此交易的回应作出任何决定。

银河证券维持携程增持评级 目标价41.50美元

银河证券近日发布研报,将携程网(NASDAQ:CTRP)的19/20/21财年营业利润率预测上调1.2/2.6/3.0个百分点,以反映运营效率的改善,但预计非GAAP收入净额将受到一些项目的轻微拖累。最新的贴现现金流目标价为41.50美元(加权平均资本成本:10.9%), 这相当于24.3倍20财年市盈率,较一年平均动态市盈率低一个标准差。中期而言仍保持乐观,因为公司指引 2020 财年非 GAAP 营业利润率 为 20%以上。维持携程网股票的“增持”评级不变。

国泰君安首次覆盖58同城 给予增持评级

国泰君安发布研报指,预计58同城(NYSE:WUBA)2019-2021 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64.25亿元、193.82亿元和217.07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7.03亿元、32.82亿元和38.35亿元,对应2019-2021年EPS分别为21.5、26.0和30.4元,按可比公司估值给予2019年PE 25 倍,按7.1 元/美元汇率,给予目标价75.7美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中金维持哔哩哔哩“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8美元

中金公司近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哔哩哔哩(NASDAQ:BILI)的“跑赢行业”评级和目标价18 美元(28%上行空间),当前股价对应5.1倍2019年市销率。中金还称,哔哩哔哩盈亏平衡点指引不变。短期利润率虽然可能受到增加品牌推广和渠道投放的影响,但管理层维持 2020 年 4 季度实现盈亏平衡的指引不变。管理层认为,“获取-留存-变现”商业模式的成功应该是使盈亏平衡点提前而不是推后。

微博与NBA合作举办球迷之夜 体育覆盖用户已超1.2亿

9月12日下午,微博(NASDAQ:WB)与NBA联合宣布,将于10月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微博NBA球迷之夜。据悉,这将作为NBA连续第八年在NBA中国赛期间举办的球迷活动,同时这也是NBA首次与中国地区合作伙伴联手举办球迷之夜活动。微博体育负责人张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三年前与NBA谈合作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有了做线下活动的想法”。据悉,2017年3月,微博成为了NBA中国官方社交媒体平台。张喆表示,这几年与NBA的合作过程中,微博也一直在为做线下活动进行一些基础搭建工作。

消息称自如考虑明年美国IPO 最高筹资10亿美元

路透社旗下IFR ASIA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自如正在考虑在2020年美国上市,可能会筹集5亿至10亿美元。对此,自如方面对腾讯科技表示,“感谢关注”,但并未否认或承认相关事宜。早在2018年1月,自如就完成40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估值200亿人民币。由华平投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腾讯3家机构领投,华兴新经济基金、融创中国、泛大西洋投资、源码资本、海峡、新希望等机构跟投,这是当时中国长租公寓行业规模最大的一笔融资。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自如经手的租金总量达到90亿元,出租房源约35万间。(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