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称港交所拟直接向伦交所股东陈述并购益处

腾讯证券9月13日讯,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ong Kong Exchanges & Clearing Ltd.,以下简称为“港交所”)正计划直接向伦敦证交所集团(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 Plc,以下简称为“伦交所”)的股东推销其收购要约的好处,此前这家英国交易所运营商已经拒绝了港交所的收购要约。

另有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港交所计划继续收购伦交所,并将辩称其收购要约能为伦交所的投资者提供更高的财务价值。

知情人士表示,港交所计划最早将于周五对伦交所拒绝要约之举做出回应。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港交所仍在寻求与伦交所的董事会进行友好谈判。

港交所的一名对外代表拒绝就此发布言论。在周五早些时候,伦交所拒绝了港交所的收购要约,称其要约存在“根本性缺陷”。

伦交所正计划收购数据提供商Refinitiv,该交易所的董事会表示,港交所的要约在“战略、交付能力、对价形式和价值”等方面都存在问题。

“贵方有关交易实施将‘迅速而又确定’的断言是完全不可信的。”伦交所在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道。“鉴于贵方的要约存在根本性缺陷,因此我们认为进一步接触不会带来任何好处。”(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rrycfa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