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车网股价大涨近9%,收到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腾讯证券9月13日讯,易车网(NYSE:BITA)今日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收到一份签署日期为2019年9月12日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收购要约,由黑马资本(Hammer Capital)等公司组成的买方团体提议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6美元的现金价格进行此次私有化交易,拟收购买方团体或其关联公司目前尚未拥有的易车网的所有已发行普通股。

截至发稿,易车网股价在周五早盘上涨8.8%,报14.96美元。

易车网董事会将会成立一个独立的特别委员会,对这项收购要约进行审议。

董事会告诫公司股东及其他考虑买卖其证券的人士称,董事会刚刚收到买方团体的非约束性要约函,并未就易车网对此交易的回应作出任何决定。无法保证是否将有任何最终报价被提出、任何协议将被执行、或这项交易/其他任何交易将被批准或完成。除适用的法律规定以外,易车网不承担提供对这项交易或其他任何交易提供任何信息更新的任何义务。(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rrycfa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