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股汽车股表现强势 广汽集团涨超5%

腾讯证券9月13日讯,汽车股上涨,东风集团股份(0489.HK)涨5.42%,报8.17港元;广汽集团(02238.HK)涨5.28%,报8.5港元;长城汽车(2333.HK)涨4.35%,报5.76港元;比亚迪股份(1211.HK)涨3.89%,报42.7港元;华晨中国(1114.HK)涨4.07%,报9.71港元。

9月12日,《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废止〈贵阳市小客车号牌管理暂行规定〉的决定》已经2019年9月10日市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通过。这意味着贵阳将取消摇号限购,成为8个需要摇号购车城市中第一个解除的城市。

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提出了20条稳定消费预期、提振消费信心的政策措施,其中包括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措施的具体内容是实施汽车限购的地区要结合实际情况,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限购的具体措施。有条件的地方对购置新能源汽车给予积极支持。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称,虽然覆盖的内地汽车股有一半的业绩表现差过预期,但此板块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录得小幅反弹。最新的行业销售、定价及库存数据确认该行认为行业需求在8月份维持疲弱的看法,但在库存水平非常低及持续降价下,情况应会逐渐改善。该行相信,在低基数效应下,需求将会在今年第四季或明年有所复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iguang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