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交所发布关于英国披露规定的股东通告

腾讯证券9月13日讯,港交所发布公告,港交所于 2019 年 9 月 11 日刊登有关可能对伦交所作出要约的公告。

香港交易所希望其股东留意适用于该可能要约的若干披露规定。香港交易所之股份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主板上市。

相关的披露规定刊载于由英国收购及合并委员会(The Panel on Takeovers and Mergers)(「收购委员会」)出版及规管的《城市收购及合并守则》(City Code on Takeovers and Mergers)(「收购守则」)第 8 条。

根据收购守则第 8.3 条,于要约任何一方之任何类别相关证券中直接或间接拥有1%或以上权益之人士必须作出(a)开仓披露及(b)买卖披露(如在要约期间买卖要约任何一方之任何相关证券)。

香港交易所之股份就此要约期间属于上述的相关证券。

香港交易所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香港交易所股份时须留意上述的披露规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iguang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