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烟香港午后跌幅加深跌超7% 公司中期净利下滑30.5%

腾讯证券8月27日讯,中烟香港(06055.HK)午后跌幅加深,截止发稿,中烟香港跌7.43%,报23.05港元,成交额3.38亿港元,最新总市值159.4亿港元。

中烟香港发布上市后首份中期财报,期内收入为39.31亿港元,同比减少2.9%。期内净利为1.3亿港元,同比减少29.6%。截至发稿,跌3.21%,报24.1港元,成交额5953.42万港元。

公告显示,收入及销售成本同比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暂无自美国采购烟叶。纯利减少主要由于烟叶类产品进口业务减利;人民币贬值、卷烟素包装法案颁布、部分卷烟供货渠道和方式改变对卷烟出口业务利润的影响;由于财务资料的编制基准,去年同期数据未必可反映相关业务若在去年同期已作为独立实体运营时的经营业绩(如利息收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nyl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