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米集团跌超5% 公司二季度手机全球第四净利润暴涨

[摘要]小米集团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暨第二季度财报。股价今早高开低走,截至发稿跌超5%,报8.92港元。

腾讯证券8月21日讯,小米集团(01810.HK)早盘高开低走,截至发稿跌超5%,报8.92港元,成交额12.87亿港元,最新总市值2147亿港元。

消息面上,小米昨日发布上半年及第二季度业绩,小米第二季业绩,同比跌逾86% 至19.5亿元人民币,主要由于去年同期录得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公允值变动的一次性收益约225亿元人民币。经调整后净利润同比升逾71%至36.3亿元人民币。收入升逾14%至519.5亿元人民币。毛利率增加1.5个百分点,至14%。

上半年纯利有50.7亿元人民币,同比跌逾33%,收入升约20%至957亿元人民币。不派中期息。

公司首席财务官周受资在业绩会中表示,公司股价会受到很多外部大市场的影响,坚信只要持续在业务道路上为用户提供价值,业绩持续增长迟早会在股价上体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nyl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