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兴业太阳能复牌暴跌逾30% 去年业绩由盈转亏6.79亿元

兴业太阳能(00750.HK)复牌暴跌逾30%,报0.69港元,股价创上市以来新低,成交636万港元,总市值仅剩5.7亿港元。

消息面上,兴业太阳能上周五盘后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收入44.17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22%;经调整EBITDA9792万元,同比减少90%;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6.79亿元,而上年同期溢利1.44亿元;每股亏损0.814元。期间幕墙及绿色建筑业务较2017年下降人民币1.73亿元或10.4%。该集团于香港的大部分幕墙及绿色建筑已于2017年完成,年内并无获得新大型项目,这对该集团的海外幕墙及绿色建筑业务造成负面影响。幕墙及绿色建筑业务毛利率从14.0%下降至7.6%,毛利率下降是因为部分海外项目产生亏损,而国内项目的毛利率保持稳定。此外,由于太阳能EPC需要较高初始营运资金,该集团的大部分太阳能EPC项目已暂停。太阳能EPC收入减少人民币4.86亿元或18.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nyl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