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Alex Toh,遇见彩虹

综合新闻北国网2019-07-19 09:42

—Rainbow品牌大中华国际销售顾问暨中、港、澳总代理Alex带你走进Rainbow产品生活

前言: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进步,人们的物质生活也日益丰富。普通民众已经不单单满足于吃饱穿暖这个层面,越来越多的关注力放在了提高生活品质、改善生活方式上面。家居清洁作为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分,当然也在改变的内容之内。那么怎样改变家居清洁方式、提高家居生活品质?Rainbow品牌全球销售冠军,中、港、澳总代理Alex Toh最有发言权。那么今天就让我们走近Alex Toh,走进他的传奇人生。

遇见Alex Toh,遇见彩虹

经历:有态度的营销天才

Alex Toh来自新加坡,是Rainbow品牌销售全球销售冠军,中、港、澳总代理。虽然自带营销天才特质,但是Alex也不是一开始就在这个行业大放异彩的。在遇到Rainbow品牌之前,Alex曾在苹果公司任技术工程师。我们的观念里苹果公司技术工程师的工作是安稳的、薪资待遇优厚的,放在今天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工作。但是Alex回忆起在苹果的工作时光说到:“苹果带给我第一次成长,年轻时候的我也并不能确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只是潜意识里告诉自己还不够,我要的不止是这些。”Alex渴望更大的挑战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希望能够百分之二百燃烧自己的激情。

Alex遇到彩虹,彩虹同样也选择了他。就如同大多数人选择终身伴侣一样,Alex对Rainbow同样忠诚、专一。1987年在同学的介绍下,Alex接触到了Rainbow品牌。虽然在Alex接触Rainbow品牌初期同也是持观望态度,但是Alex最喜欢的一句话——“不惧迷茫,最重要的是认准方向后就要加倍努力”,在进入Rainbow品牌兼职两个月后,Alex决定就是它了,并将Rainbow品牌作为奋斗一生的事业。选择了Rainbow后Alex做了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并且因此而迎来人生最总要的发展机遇,在1993年的年尾他将工作重心从新加坡转移到了香港。

当然,付出与回报总是会成正比。Alex对于Rainbow品牌的付出远非常人所想。正因为如此,他才获得了今天的成就——Rainbow品牌营销全球销售冠军,中、港、澳总代理、Rainbow品牌年度销售王。就连Rainbow品牌总公司国际市场部执行董事Clay Wilson先生都给予这样的评价“亚历克斯是一位才华横溢、充满爱心的领导者。并且对于Rainbow品牌产品业务了如指掌。他是全球Rainbow成员里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遇见Alex Toh,遇见彩虹

产品:力量的源泉

用32年的相知相守来形容Alex与Rainbow品牌一点都不过分。Alex常说“识人看心,识业重质”。正是因为Rainbow品牌精良的品质和优秀的产品质量,让Alex可以放心的向消费者介绍这个产品。

正如Alex所说,Rainbow的产品如同他的孩子一般,父母看孩子总是怎么看怎么喜欢,看着它慢慢发展一步步壮大起来。由一间小公司发展到在香港共有五间公司,在内地也有不同分行。但是他也要求自己做一个“严父”不仅仅严格要求自己在销售方式上努力迎合消费者,更是在产品质量的反馈和售后服务方面极度严苛。Rainbow是全球首部以水为过滤的清洁机器,并于1936年在美国首次面世。Rainbow拥有近百年的品牌历史,其对吸尘器产品的各项技术技术掌握程度以及对于产品的专注度都是毋庸置疑的。正是基于这样优秀的品质,Rainbow作为清洁机器的领军者永远都会被竞相模仿,比如市面上很多公司都声称同Rainbow拥有一样的技术,但其实他们掌握的只是Rainbow公司初始阶段的技术水平。Rainbow是自主研发的品牌。Alex称Rainbow只会将产品性能更好的进化,不可能被替代。

对于Rainbow品牌来说,产品质量、服务只有最好没有更好,为了迎合时代的变化,Rainbow品牌更是创造性的将空气净化功能与家居清洁功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Rainbow空气清新系统吸尘器,引领了吸尘器行业的一场影响深远的革新。

Rainbow品牌采用美国最先进技术配合独家专利设计“分隔器”所产生的强大离心力,巧妙的将空气中的灰尘、微粒以及致敏源牢牢的锁在Rainbow清洁系统的水漩涡中,转而在将经过技术过滤的清新空气排至家中,带给用户雨后自然清新的感受。这样以人为本,立足用户的态度自然为更多人认同并且乐意加入到Rainbow品牌的用户大家庭中来。

在Alex这种重心重质的营销观念影响下,Rainbow品牌的销售业绩年年攀升,创造出很多属于Alex的神话。

遇见Alex Toh,遇见彩虹

灵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是Alex的终身信条,也是他想送给所有信赖他,并且愿意跟随他的朋友们的。Rainbow品牌一直采用一种与众不同的营销方式,Rainbow品牌直接向消费者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靠口碑和质量去做宣传,打动并且引领消费者。

在Alex的努力下,Rainbow品牌不仅在香港开设公司、分公司,在内地也设有多家分行。有记者采访Alex时问过这样的问题:怎样克服困难,将业绩做到如此出色。Alex的回答简洁有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Alex认为,营销Rainbow品牌的过程也是结识朋友的过程。识人唯心,Alex这样说,一个人具有好的品质那么与这个人无论是合作还是生活都是一种享受。其实Alex不知道的是,他的拥趸们也这样认为。在Alex的公司中,有将近7成的销售同事是Rainbow品牌吸尘器的用户转化而来,他们相信Rainbow,相信Alex,所以投身到这个行业中来。并且也在这个行业中获得了快乐和成就。

Alex很支持和鼓励大家加入到Rainbow品牌大家庭中来,没有销售经验但是有做销售梦想的人Alex同样欢迎加入。在这里不但可以谈待遇,同样也可以聊理想。Rainbow品牌公司对于人才的需求更看重能力,而不是学历。很多并非大学本科学历的人才进入Rainbow学习工作,在Alex的帮助下可以很快度过职业规划的迷茫时期,并且在Alex的影响下接触营销、了解营销、走上掌控营销的道路。同时Rainbow公司也对于这样的人才给予很大的支持。

很多Alex的拥趸不仅仅将他看做事业的榜样,同时也视他为生命的导师。所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不单是Alex的座右铭,现在也成为了他团队的代名词。就是要将以人为本做销售,以服务替代销售。Alex用他对于事业及朋友的热情感动着每一个接触过他的人。

遇见Alex Toh,遇见彩虹

前景:挥斥方遒

已经被Rainbow品牌封为偶像的Alex并没有停下他奋斗的脚步。Alex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2017年他被Rainbow品牌公司任命为大中华区国际销售顾问,全权负责大中华区的销售事宜。这令Alex非常兴奋。原因无他,只是因为Alex那无人可比的工作热情,很多了解Alex的同事都说,如果可以Alex可能会工作到100岁。

Alex对于国内市场比较保守的计划就是每月都可以售出1000台,现在国内最高销售量为每月500台, 但是这个数量同香港相比仍然有一些差距,香港Rainbow品牌产品的销量可以达到每月1300台。所以,对于国内市场Alex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在国内达成另一个rainbow销售神话。他希望让国内民众也可以体验rainbow带来的不一样的家居状态,提高生活质量。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遇见rainbow,遇见彩虹。通过rainbow带给大家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