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可以办理ETC啦!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07-19 06:07

自从两周前和大家公布了微信可以直接办理ETC的消息,我们就感受到了大家对免费申办ETC的热情。

相信今天,已经有不少小伙伴通过微信办理并安装了ETC车载设备。

从此以后,这些小伙伴再也不用遭遇提前准备零钱、考验停车技伸手递钱、和收费员反复沟通、甚至找不到零钱需要“拦车借钱”的尴尬了,急着赶路的时候因为收费站排队拥堵的情况也将不再出现。

今天起,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可以办理ETC啦!

还未安装ETC的车主们可要抓紧了哦~为了让大家办理ETC更方便,7月13日起,ETC助手正式接入中国政务服务平台,通过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也可以办理ETC啦!目前已经开通江苏、广西、北京、青海、内蒙古、山东ETC办理,未来其他省份会陆续开通。

只要在微信内搜索“中国政务服务平台”点击“ETC助手”,即可进入ETC申办页面,设备和业务免费申办、提交证件材料、绑定支付和代扣轻松搞定。

换ETC后,到底有多快?

客车平均通过省界只要2秒,货车平均通过的时间从原来的29秒减少到3秒。3.22亿全国车主的时间,都省下来了。

今天起,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可以办理ETC啦!

不仅如此,通过“中国政务服务平台”申请ETC的高速通行用户,无需充值,可直接绑定微信支付,享受先通行后扣费。用户还可以通过ETC助手在线查阅通行扣费记录、开具通行单子发票等多重服务,每笔通行扣费记录一目了然,开票再也不是麻烦事。

目前,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已支持腾讯大王卡、保证金等多种形式免费申办ETC,随着ETC助手免费申办方式的不断丰富,未来还会有更多渠道接入进来。

老司机们还在等什么,抓紧上车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