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逐梦年代》,探索柏蕊诗的时尚美学

综合新闻北国网2019-07-19 06:09

近年来互联网的普及拓宽了彩妆产品的营销渠道,加快了彩妆产品的渗透率,抖音、快手、微视、小红书等众多社交平台纷纷涌现美妆博主和影视明星疯狂“带货”。本期《逐梦年代》节目邀请的嘉宾是:熊虎老师,他是各大知名热播时尚美妆节目的常客,拥有百万粉丝,参与节目线上点击收视量破亿,他还是轻奢彩妆品牌——柏蕊诗的创始人,日化界化妆及销售灵魂讲师,美妆业界主持第一人。

对话《逐梦年代》,探索柏蕊诗的时尚美学

《逐梦年代》节目录制现场

《逐梦年代》:专注美妆,打造轻奢柏蕊诗

熊虎向逐梦年代主持人介绍道,自己热衷色彩与时尚,于 2006年正式进入化妆品行业,并迅速闯出一席之地,创办了“熊虎国际化妆造型学院”,后来于2015年又创办时尚彩妆品牌“柏蕊诗”,这其中熊虎经历了从艺术工作者向商业经营者角色的转变。

熊虎在逐梦年代节目录制现场表示,自己相信只有坚持和专注能离成功更近,基于这样的信念,他带领柏蕊诗定位于底妆领域并踏上品牌升级之路,研发的新品——红石榴与黑钥匙系列,让彩妆亦具备护肤功能,为亚洲女性带来更好的上妆体验,成为底妆领域的焦点。

不仅如此,熊虎还在逐梦年代节目中分享道,美感和良好的体验感始终是产品升级的重中之重。柏蕊诗自成立伊始,便“寓售于教”,培训门店员工和顾客,让他们在体验中熟悉产品和品牌。两年间,柏蕊诗在全国各地举行了逾200场培训会、沙龙、路演等活动,以近距离互动、创新的体验式服务,增强顾客粘性,达到口碑传播的效果。在逐梦年代节目中,熊虎自豪的分享道:现在,柏蕊诗已成长为与时俱进、打造品质妆容的轻奢品牌,其鲜明的品牌形象也逐渐获得市场的认可与青睐。

《逐梦年代》:双IP推广,流量驱动

在访谈过程中,逐梦年代主持人表示对柏蕊诗的经营模式很感兴趣,熊虎说道,一方面,自己利用“柏蕊诗+熊虎”的双IP营销策略,巧妙捆绑品牌信息与明星,全面粘合粉丝,充分挖掘流量红利,扩大品牌知名度。熊虎带领新品不断亮相《我是大美人》、《美丽俏佳人》等节目,主持多场明星见面会和各领域品牌赛事颁奖盛典,这促使柏蕊诗的推广进入多媒体、全渠道的“零盲区”平台覆盖阶段,实现了大幅度跨越式发展。

熊虎在逐梦年代栏目录制现场表示,另一方面,柏蕊诗坚持打造差异化的运营模式,在新零售环境下,选择在娇兰佳人、天猫、京东等众多渠道销售,这也为柏蕊诗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逐梦年代》:艺术融合商业,未来可期

在逐梦年代节目现场,熊虎认为艺术和商业其实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会发生“化学反应”。柏蕊诗品牌将二者完美融合,以妆养合一为品牌理念,以品质底妆为产品核心,从诞生以来便紧贴国际美妆潮流,突显每一个爱美女性独一无二的个性气质,“有品、有雅、有韵”就是对柏蕊诗最好的阐述!

在逐梦年代节目的最后,访谈嘉宾熊虎表示:未来,在我国彩妆行业将会更趋专业化,柏蕊诗将继续保持初心,放远目光,用专业的态度做好产品,以更全的品类为消费者服务,运用品质及营销双重驱动占领未来市场,逐步与国际大牌相媲美,成就世界级品牌,代表中国展现中华的东方之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