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行付聚合支付服务能力凸显,开启智能支付新时代

综合新闻北国网2019-07-19 04:13

近日易观出炉的《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年度专题分析2019》报告指出,随着数字化技术不断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终端的广泛应用,当前移动支付场景渗透范围正不断扩大,并对支付服务提出了全新的技术要求。在此背景下,具备兼容性以及巨大流量价值的聚合支付服务,开始成为第三方支付企业的布局焦点。

新型支付场景涌现,聚合支付服务成布局热点

报告显示,受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变革影响,当前包括智慧零售、餐饮、旅游以及智慧娱乐在内的新型支付场景,开始成为带动移动支付规模增长的主力军。面对这种现状,第三方支付企业开始纷纷加速自身聚合支付服务体系建设,期望以更完善的聚合支付服务能力进一步扩大加强商户基础以抢占市场份额,从而不断拓展盈利点。

然而对于支付企业而言,面对新型支付场景多样化的支付需求,以及线上线下全场景支付带来的全新技术要求,打好这场“聚合支付服务”升级战,还需要更多的努力与耐心。

以第三方支付企业随行付为例,早在成立之初,随行付就设立了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并在发展进程中持续进行技术研发与产品构建。迄今为止,随行付已陆续推出了移动支付、互联网支付、钱包支付、融合支付、跨境支付、扫码支付等众多创新支付产品。

此外,针对用户支付多样化的支付选择,随行付打造了能够覆盖传统支付方式的全线智能终端,将零散分化的收单业务进一步整合、优化。并全面覆盖餐饮、零售、旅游、保险等各类细分商户场景。随行付在聚合支付服务领域的亮眼表现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此次易观报告指出随行付的聚合支付服务能力名列收单机构第二。

支付步入精细化时代,产品服务成发展核心

当前,移动支付已步入精细化发展阶段,线下商户对于收单机构的选择也不再仅仅局限于单一的收单业务,而是要求收单机构提供配套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因此收单机构综合服务能力的强弱也是开始成为市场竞争力高低的重要砝码。如何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支付解决方案,成为支付企业的亟需应对的问题。

为了适应市场变化带来的新挑战,各大支付机构或专注自身智能化服务,或向综合商户平台过渡在。其中,以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随行付为例,随行付从商户的实际支付需要入手,不断了解客户需求,瞄准技术创新新方向,并积极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赋能产品发展,不断为商户提供定制方案以及增值服务,在解决其经营难题降低成本,提升收益的同时,也加强了自身服务的深度与广度。

现如今,随行付已经形成集“支付入口+数据采集+运营管理+精细化服务”功能于一身的增值服务体系另外,并将自身的支付产品及服务广泛渗透到上下游产业链中,发挥共生系统的作用。为商家提供大数据分析、销售管理、运营服务等各种外延服务,从而满足商户多样化、精细化的支付需求,在瞬息万变的支付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科技输出助力产品升级,支付企业为商户智慧经营提效赋能

技术发展为移动支付带来了全新的增长空间,但也给线下小微商户在技术领域带来了新难题。就目前而言,支付场景越发多元化,线下收单市场中对B端中小微商户的服务供给仍相对不足。因此,增强对中小微商户的支付供给及场景覆盖将是支付企业下一步的重点。

面对小微商户提出的全新诉求,具备技术与商户基础的支付企业开始对线下支付用户进行技术赋能。其中,深耕线下支付场景多年的随行付,通过技术输出产品,不断对线下小微商户进行技术赋能。并坚持以支付为入口,通过场景渗透、数据沉淀、流量变现等方式,为线下广大商户提供了支付、金融、营销、管理等一站式的支付解决方案。在加速场景下沉的同时,也将数字化的智能支付服务覆盖到了更广泛的人群。

支付市场发展日新月异,但不变的是技术带来的强大竞争力以及悉心经营塑造的行业口碑。未来,随行付还将继续坚持支付技术研发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科创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化、智能化的消费体验和增值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