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选商服广告高调亮相呼伦贝尔

综合新闻北国网2019-07-18 05:12

近日,YOU选商服在全国媒体广告投放上又有新动向,YOU选商服在呼伦贝尔市第一期广告投放迎来正式启幕。

伴随着YOU选双百计划在呼伦贝尔的落地,自7月15日开始,YOU选商服广告高调亮相呼伦贝尔.海拉尔区,承包了当地人民“衣食住行”四大场合。YOU选商服在当地最繁华商圈标志建筑、当地最知名购物中心、海拉尔火车站天顺广场等开启霸屏模式;覆盖途经中心商圈、核心居民区的2路、9路、102路、103路等公交线路,日均可触达超20万人次;四河加油站、木兰街加油站、鑫鑫站等呼市主要加油站点加油机广告同步上线,捕捉消费力最高群体——有车一族;山水颐园、水榭花都、温馨家园、北国经典等几十个优质社区的电梯陆续上线,直接触达终端消费者,强化用户对YOU选商服的品牌认知,为后续的市场落地及推广造足了势头。

YOU选商服广告高调亮相呼伦贝尔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YOU选商服营销版在呼伦贝尔已有部分的市场认知,广告的适时投放更有利于YOU选商服在当地进行品牌塑造,形成品牌认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好配合市场营销人员落地宣传,推进YOU选双百计划的有序开展。

目前,YOU选总部产品、技术、运营负责人已驻扎在呼伦贝尔联营公司,共同推进业务落地,探讨后续业务发展项目。

YOU选商服广告高调亮相呼伦贝尔

据了解,YOU选双百计划此次北上布局呼伦贝尔,不仅打开新的疆域,在推广策略上也做了大胆创新。

不同于阳江双百计划直接面向YOU选平台用户开展运营活动的思路,YOU选总部总结阳江的经验,并结合呼伦贝尔当地的市场情况,在当地采用了首推YOU选商服的策略:在5月末开始以互推宝功能为切入口面向商家进行YOU选商服推广,并开展了互推宝广告费补贴活动,自7月9日开始面向YOU选商服用户开展“用YOU选商服付款即抽红包”活动,将本次双百计划的宣传重心着力在YOU选商服上。

这一活动策略,也正是依据整个YOU选长远的发展战略而制定。相关负责人表示,YOU选目前已经进入关键发展时期,城市运营活动、双百计划稳步开展,而这一切的前提是科学、准确的数据支撑!而YOU选商服将在这关键一环上发挥重要价值:通过SaaS软硬件服务全方位赋能商家经营,吸引商家合作并提升合作粘性。并在此后不断服务商家的过程中,逐步积累大量用户消费数据、行业发展数据,精准捕捉用户需求与行业动向,从而助力后期YOU选运营工作精准、有效开展。

可见,推广YOU选商服是非常核心的一步,将为呼伦贝尔打造成YOU选标杆城市夯实基础。

相关负责人表示,YOU选商服作为YOU选的“拳头产品”,在整个双百计划战略规划中发挥着巨大价值,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总部也一直不遗余力的配合各地市场落地宣传,已先后在杭州、苏州、太原、武汉、郑州、阳江等多个城市铺陈YOU选商服广告。未来,总部将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开发更多优质资源和服务,帮助各地市场有序开展,让YOU选商服在全国遍地生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