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特别服务,安吉星为灾区点亮“星”光

综合新闻中国网2019-07-17 05:49

就在上个月,连续不断的地震刷爆了朋友圈,也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每个人都能被生活温柔以待”是美好的希冀,但是我们谁也无法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6月17日夜间,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灾后余震数超过180次,已造成13人死亡。灾后,社会各界纷纷向灾区伸出了援手——作为车联网行业的领先品牌,安吉星更是责无旁贷,用实际行动与受灾群众共渡难关,传达品牌正能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安吉星第一时间启动了“安吉星特别服务”,向四川宜宾及周边受灾地区安吉星用户提供援助。在“安吉星特别服务”中,安吉星为受灾地区用户开放了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助协助、路边救援协助在内的多项安吉星功能,以便灾区用户及时检测车辆受损状况,确保用车安全,并在出现险情时及时提供紧急救援服务。灾害发生以来,安吉星密切关注灾情变化,助力抢险救灾,向全社会展示了有担当、有作为、有贡献、有温度的企业形象。

安吉星进入中国10余年来,依托北美OnStar强大的实力,以友好可信赖的品牌个性为中国用户提供更成熟的随车服务。截止2019年5月底,安吉星活跃用户超过了200万,为用户提供服务超过5.84亿次。安吉星在实现企业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方面,安吉星持续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在技术、经验、资源方面为蓬勃发展的人工智能、车联网等领域贡献力量,另一方面,安吉星坚持人文、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努力实现人、车、社会的和谐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以抢险救灾为例,自2013年以来,安吉星已累计启动“安吉星特别服务”36次,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7.0级地震、青海玉树州杂多县6.2级地震、台风山竹等自然灾害面前勇挑重担,在在交通安全和灾害救援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成为活跃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行业先锋,与社会多方力量共绘美好蓝图。

从基础责任到社会责任,安吉星在自身发展过程中,展现出了车联网行业领军者的风范。根据“上汽通用2025车联网战略”,在未来的几年内,安吉星将通过更可靠的安全保障,更简易的人机互动,更成熟的随车服务为驾驶者守护驾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科技产品及更好的服务,同时通过企业自身良性发展带动整个行业共同进步,并以此为基础,实现企业与社会各界的共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