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恒业行远 农行“2019 财智私行 豐行天下”首站活动南京举行

综合新闻腾讯网2019-07-17 06:23

7月12日,中国农业银行2019年“财智私行 豐行天下”的首站活动在南京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80名农行私人银行客户,与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来自农行总分行的代表共聚金陵,针对新形势下资产配置、财富管理等问题展开充分研讨,开启尊享财富之旅。

活动的首个环节是“走进企业”系列之“探秘苏宁智慧零售新生态”参访活动。上午,农行私人银行贵宾及农行总行、分行代表们来到苏宁集团总部参观并听取了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关于企业转型发展之道及企业家精神的精彩演讲。

在下午的财智私行精英论坛上,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良首先致欢迎辞。他说道,近年来,江苏农行积极应对大资管时代变革,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多方资源,深耕财富管理、家族信托、限售股解禁、跨境金融、顾问咨询、专属增值服务等领域,致力于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 “一揽子”的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成为私行客户、家庭及其企业结算、理财、融资的主办银行。江苏农行目前服务全省私人银行客户达 1.1 万余名,管理金融资产1160 亿元,私人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在客户认同中不断得到提升。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总裁孙宁致辞,并表示,近年来,财富安全和保障逐渐成为财富管理的首要目标,“传承”也渐渐成了大家思考的重心。与此同时,以企业家为代表的私人银行客户的需求更加包罗万象,需要更加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服务。私人银行作为高净值客户尤其是企业家客户的综合财富管家,在服务客户家族与企业、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引导私人财富向善等方面的社会价值日益凸显。农行私人银行将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持续提升财富管理能力,打造卓越的专业品牌,相伴客户成长。

论坛邀请了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就当前经济发展趋势下的减税降费政策做了深度解读。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以“我的立企立身哲学”为主题做了演讲。他说,目前中国经济最大的问题是信心问题,最大的成本是制度成本,最为核心的是法制环境,最为根本的是开放改革。处理好这四个方面,中国企业界就能收获到信心红利、制度红利、法治红利和开放红利。北京瑞银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王昊在论坛上详细介绍了高净值人士进行财富传承时可以利用的各种法律工具,包括财产代持、遗嘱、大额保单、婚姻协议、家族信托、家族宪章、税务居民身份安排等,它们与家族信托有效结合可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财富传承需求。

活动上,农行私人银行现场发布了私人银行客户“尊享贷”服务。这是农行私人银行为了满足私人银行客户的融资需求,利用现有单项个人贷款产品或产品组合进行改进优化后提供的全方位信贷服务,进一步彰显出农行私人银行一贯稳健且体系化的财富管理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