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商务部:中美经贸团队保持沟通 为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做好准备

[摘要]中美双方牵头人6月24日进行了很好的通话,此后双方经贸团队继续保持了联系和沟通

在今天(27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6月24日,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举行了通话,双方按照两国元首指示的精神就经贸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同意继续保持沟通。

高峰表示,目前中美双方经贸团队正在按照两国元首通话的指示进行沟通,为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做好经贸方面的准备。高峰强调,贸易战没有赢家,最终损害的会是美国企业和消费者的利益,希望美方能够多听一听美国国内大多数企业和消费者的普遍呼声,摒弃错误做法,通过平等对话与合作解决存在的问题,这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利益。(央视记者 刘颖 朱继华 戈晓威 徐宁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