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济南农商行员工举报山东厅官淫乱:至今没人找我调查

[摘要]6月11日,举报人彭博表示,关于举报一事,至今无人找其调查或沟通。

济南农商银行回应“厅级干部被指生活淫乱并涉诈骗近30亿”,称单位原副监事长彭博举报不实。11日,彭称,上述回应没有正面回应举报问题,至今无人找其调查或沟通。

相关报道:

近日,一名自称是济南农商银行副监事长的“晓彭”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发表一篇《实名举报山东厅级干部生活淫乱,银行资产损失近30亿元》的文章,立刻引发热议。该文章实名举报济南农商行负责人马立军和山东省省联社一把手孙开连隐瞒30亿诈骗大案,造成30亿诈骗资金未被及时追回;同时还举报了青岛银监局局长王忠坦、原山东省省联社副书记丁浩升生活作风存问题。

最新消息,据齐鲁网报道,针对济南农商行原副监事长彭博实名举报的有关问题,山东省有关部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正在联合开展进一步调查,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

6月11日,举报人彭博再次发文,回应山东省联社副主任丁浩生“精神病人”指责,回应“济南农商行严正声明”等内容。

彭博表示,我有一个建议可以大大缩短你们被我这个精神病人诬告的周期:你们可以选择在任何公开场合,逐一回应记者和网友们对我举报问题的任何质疑。当然,你们也可以与我一起举行新闻发布会,如果我被问倒了,我立即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接受任何处罚。如果您被问倒了,请您接受纪委调查,可以吗?

6月9日,济南农商行发布声明,称该行原副监事长彭博捏造事实、对有关人员进行诽谤、恶意中伤。对此,相关受害人已经报案,目前司法部门已经立案。

济南农商行表示,因彭博想要谋取更高的职位,组织没有同意。为此,彭博以书面形式不断向国家和山东省信访局、山东省纪委等有关部门信访。

声明称,山东省联社、济南农商银行对彭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逐一讲明政策,逐一明确回复,但彭博拒不服从组织安排和善意劝解。今年以来,彭博先后6次向国家信访局信访,国家信访局根据《信访条例》规定,均作存档处理,不再逐级转交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