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购陆金所?中国平安回应:无任何重大收购计划

6月5日,对于今日有媒体报道“中国平安计划收购陆金所更多股份,可能涉及平安H股与陆金所之间的股权交换”,中国平安就此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回应称:公司没有任何重大收购计划,我们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相关信息不实,传言的交易不会发生。

近几来,有关陆金所控股的上市传闻不断。在今年3月平安业绩发布会上,中国平安联席CEO陈心颖表示,陆金所会根据自身业务发展需要及市场情况,做好资本规划。目前没有时间表。

中国平安年报披露,陆金所控股数月前刚完成 C 轮融资,融资后估值为394亿美元。目前,陆金所控股已是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综合性线上财富管理与个人借款科技平台,同时也为金融机构和地方政府提供全套金融解决方案。

中国平安2019年一季报显示,陆金所控股的收入与利润持续稳健增长。截至2019年3月末,在财富管理领域,资产管理规模较年初增长2.0%至3,767.07亿元;在个人借款领域,信贷质量保持稳定,管理贷款余额较年初稳健增长7.5%至4,031.21亿元;在政府金融领域,陆金所控股积极探索金融科技在财政管理方面的应用,智慧财政项目在多个城市有序推广与建设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