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优衣库回应Kaws抢购:每款花色限2件 将加强店员配备

[摘要]在电商平台的优衣库官方旗舰店,所有该系列联名产品页面均显示“该商品已经下架”,最多的单品销量超过3万件。在二手商品平台上,定价99元的T恤,最高转卖价为199元。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何西

6月3日,日本快时尚优衣库与美国当代艺术家KAWS合作的“KAWS:SUMMER”系列正式发售。两者联名款最后一季产品,在线下各大优衣库门店遭到疯抢:人群爬进未完全开启的卷闸门,成堆抢购,连模特身上的衣服都没放过,甚至还有人为抢夺衣服打了起来;热门店铺从早上9点开门,付款排队人群一直排到11点。

针对这一抢购事件,6月3日晚间,优衣库对腾讯新闻《一线》独家回应称,为尽可能满足更多顾客的购买需求,这一季优衣库与KAWS联名商品线上线下每件每款花色限购2件,同时在店铺加强店员配备,保证店铺正常运营秩序。同时,将汇总各市场状况并根据具体需求制定下一步补货计划。

据悉本次联名产品包括12款成人T恤、6款童装和4款帆布包,图案不仅有KAWS经典的XX眼和骷髅形象的COMPANION,还有KAWS去年在DIOR男装大秀秀场打造的巨型BFF PINK。在预告视频以及欧阳娜娜等明星的提前曝光刺激下,该系列在发售前就获得高度关注,引发一众消费者早早排队等待开店抢购,最高售价仅99元人民币的系列产品在部分店铺3秒内就被全部抢光。据消息人士透露,系列产品在二手专卖市场的价格有望翻10倍至近千元人民币。

而在电商平台的优衣库官方旗舰店,所有该系列联名产品页面均显示“该商品已经下架”,最多的单品销量超过3万件。在二手商品平台上,定价99元的T恤,最高转卖价为199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el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