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星投资“小绿人”,布局电动自行车充电领域

作者 罗松松

5月20日,复星集团正式宣布完成针对电动自行车户外共享充电桩龙头企业小绿人科技的B轮投资。

本轮投资由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独家完成,具体金额没有透露。

小绿人成立于2015年,主营电动出行工具能源分发,旨在为电动自行车、电摩托、电三轮用户提供户外的公共安全充电网络,产品线主要分为共享充电柜和共享充电桩。

小绿人创始人兼CEO蔡笃满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第一,扩大规模,在重点城市加大充电网络覆盖率;第二,增加产品线,开拓电池租赁充电运营平台新产品线;第三,技术和产品研发,进一步完善电池自动识别等技术,推出第6代公共户外充电产品。

截至2018年12月底,小绿人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海口、上海等100多座城市安装充电设备超过4.5万套,拥有充电接口50万个,注册用户超2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