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士余“主动投案” 5月13日还曾会见外宾

今日(5月19日)23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同志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配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的5月9日,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也发布了一个有关“主动投案”的信息——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证监会原主席刘士余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记者注意到,截至23时20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全国供销总社)官网首页“总社领导”一栏中,尚未来得及撤下刘士余的名字。

在“全国供销总社”官网“领导活动”一栏中,关于刘士余5月出席活动的报道有两条,一条是5月5日,刘士余作为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出席了全国供销总社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专题座谈会;另一条是5月13日,刘士余在中国供销集团会见了越南合作社联盟主席阮玉堡一行。

刘士余会见外宾 图片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截图

2019年1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代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共有500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投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