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易考拉签约澳洲高端品牌VIERRA 撬动中国口服美容市场

5月14日,网易考拉与澳大利亚高端口服美容品牌惟爱论(VIERRA Essence)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双方将携手加码中国保健饮品市场,VIERRA将通过网易考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澳洲市场最前沿的保养产品,并计划为网易考拉会员研发特供款。
网易考拉营养保健事业部总监张文香表示,作为持续领跑中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行业的综合性电商平台,网易考拉坚持“全球品牌在华最佳合伙人”平台定位,屡屡帮助海外品牌迅速打开中国市场。今后,网易考拉将整合国内资源与VIERRA澳洲资源,在新品引进、品牌推广、内容营销、健康教育、场景化运营等方面与品牌展开深度合作。
VIERRA品牌总经理Carl表示,随着电商业务的快速崛起,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于庞大的中国市场,而把优质、潮流的好产品介绍给全世界则是一个品牌与生俱来的使命。近几年来,以Swisse等为代表的澳洲本土品牌,通过与网易考拉的合作迅速打开中国保健品市场并成为不可或缺的品牌,加上可靠的自营直采模式,让我们对网易考拉的专业能力和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据了解,VIERRAEssence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新兴跨界品牌,品牌内涵取自Venus(爱美女神)与Terra(寰宇大地)的结合,创始人家族拥有60多年的护肤彩妆行业背景。其以微整型级别的高效口服美容为切入点,在2017年发布VIERRA口服美容精华系列产品,并于2018年在细分类目成为澳大利亚销量第一的品牌。
目前,产品包括海洋胜肽口服美容饮、森林抗糖口服美容饮、岚风轻体美容饮、沁胶原每日饮等,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药妆店连锁PRICELINE拥有不俗的销售成绩,被消费者选为“2018最受欢迎新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